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海南海鱼干怎么做才好吃

海南海鱼干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0:21

①海南海鱼干怎么做才好吃

1、干海鱼1条,青菜1棵,油少许,盐适量。

2、海鱼洗净去掉头尾,切成等份,青菜整棵从中间切断。

3、小锅内坐水烧开,放入少许油和盐,下入青菜头焯熟捞出备用。

4、继续放入青菜叶焯熟,捞出摆个漂亮的盘饰。

5、炒锅内入少许油,入鱼块小火单面煎至金黄色。

6、给鱼翻身,继续煎熟另一面即可盛盘。

②藕粉怎么做才好吃

1、将核桃仁,蔓越莓,扁桃仁,腰果,椰子片,芒果干,榛子仁切碎。

2、与绵白糖,猪油混合。

3、倒入蜂蜜拌匀。

4、团成圆球。

5、裹藕粉。

6、开水煮20秒。

7、再裹藕粉,水煮,反复三至五次。

8、把剩余藕粉凉水拌匀,倒入锅内,10秒出锅。

9、撒桂花。

③瘦猪肉怎么做才好吃

1、淀粉法:将肉片切好后,倒入适量淀粉抓匀,放约15分钟再下锅炒,炒出来的肉非常嫩还不腻。

2、加蛋清法:先将猪肉切成肉丝或者是肉片,然后拿一个鸡蛋,敲一个小口子,让鸡蛋清流出来,滴在装肉的碗里,搅拌均匀后放十来分钟,再下锅炒。

3、食油法:在切好的猪肉丝里,加入一勺食用油拌匀,放几分钟后炒,也能解决你猪肉怎么炒才嫩的问题。

④熬好的鸡汤怎么做才

1、飞水,不光是鸡,任何肉类炖汤前都应先将主料飞水——就是开水里煮一下。这不仅可以去掉生腥味,也是一次彻底清洁的过程,还能使成汤清亮不混浊,鲜香无异味,一试就灵。

2、下锅,炖汤宜冷水下锅,让原料由水温的慢慢升高而充分释放营养与香味。

3、与水同温下锅的原料更能熬出好味道,所以,一定要记住,飞完水后的原料要立即用冷水冲凉再入锅炖。

4、掌握好火候,炖鸡汤应先大火约10分钟烧开再转文火,开的程度应掌握在似开非开,因为砂锅有很好的保温功能,若等沸腾时再调小火,它的后继沸腾过程对汤品的“鲜”是一个损失。

5、而且这10分钟里千万不要揭盖,“跑气”了的汤就没了原汁原味。

6、放盐的学问,对于炖汤来说,这还是个不小的问题。放盐的时间在某种意义上能主宰汤的口味。不管是有的人说下锅时就放盐,还是半熟时放,都不对。

7、盐煮长了会与肉类发生化学反应,肉类里的蛋白质被锁定,汤味淡,肉也炖不烂。那么盐该何时放好呢?记住了,盐和别的调味品一定要在汤已炖好时放。

8、放盐后转大火10分钟再停火,中途不揭盖,不光味道全进去了,而且汤味更浓。

9、广口的器皿,香味很容易飘出去,煲出来的烫就没有了一口浓香,建议选用窄口高身的瓦罐最好。

10、炖汤的时候,将鸡油放在汤中,这在烹饪中有“以油养汤”的说法。

11、如果采用了上述的器皿,再用油来封住口,这样炖出来的汤就不会飘香四溢,而是把鸡香都留在了汤中。

⑤面包机做面包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把加热过的牛奶和黄油与干粉酵、白砂糖、盐和鸡蛋搅拌均匀,依次加入面粉和成面团。

2、面团于微波炉加热30秒,揉至光滑静置后,排气切做成小面团,微波炉解冻模式加热30秒。

3、最后取出静置10-20分钟,涂蛋液,撒黑芝麻,放于180度预热烤箱烤15-18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