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演员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演员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8:19

(一)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演员

1、《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是由田宇执导,陈昊宇、庄达菲、周彦辰、马思超领衔主演,古子成、郭欣禹、王漪淼主演的奇幻爱情校园喜剧。

2、该剧讲述了叛逆女孩李进步一夜之间回到过去,与年轻时的母亲李青桐相遇,从而展开了一段奇妙治愈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5月19日在芒果TV播出。

(二)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拍摄地点

1、该剧从一开始就是熟悉的大澡堂子和浓浓的东北口音,剧照中也有唯美的雪景,从这些都可以推断出,这部剧应该是在东北拍摄的无疑了!据悉该剧是在冰城哈尔滨拍摄的!

2、《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剧情简介: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的高中生李进步(庄达菲饰)因为一场奇幻旅行回到了20年前,遇见妈妈李青桐(陈昊宇饰)并做起了好友,俩人因为时代,性格差异闹出种种笑话,也携手走过甜蜜与苦涩并存的青春时代。李进步了解到母亲隐忍、勇敢的一面,回到现实后,两人走出关系困境,也互相支撑着寻找各自人生的真谛

(三)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结局

1、穿越到母亲青年时代的李进步,并没能成功阻止父亲与母亲的相爱,但这次穿越的旅程让她发现了母亲的诸多优点,也让她在回到现实世界后,化解了与母亲之间的矛盾。

2、李进步出生三个月后,她的父母便离婚了,爸爸抛弃妻女远走。李进步在这个贫穷且动荡的家庭中,成长到了十七岁,形成了沉默、孤僻,骨子里却又透着执着、倔强的性格。李进步的妈妈与李进步性格差别很大,她好面子,爱吹牛,二人的关系很尴尬。对现实生活感到绝望的李进步,偶然间透过一个浴池而穿越到了母亲读书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