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荔枝泡酒怎么做

荔枝泡酒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5:19

(1)荔枝泡酒怎么做

1、材料:荔枝1斤、酒一瓶约350ml、冰糖一大块。

2、泡酒的瓶子先洗干净,并消毒,晾干。荔枝剥壳,放进瓶子,倒入清酒,加入冰糖,轻轻摇一下,密封1-2天就可以喝了。泡过酒的荔枝也是可以吃的。吸收酒味,果肉更醉人。吃一颗就像喝了一小口酒一样过瘾。

(2)怎么做绘本

1、提纲,在做绘本前要把整个绘本的提纲做一个罗列,也就是类似书籍的一个类目,可以更好的让自己能在后续时间段能快速找到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点,以及能及时提供帮助的提示类信息。

2、动画,这个是对于有手绘功底的人群,或是绘画比较好的人群而言,可以提前想好个人形象与周围人群或是其他物的大致形象特色。这时的画面需要提前想好,后续以此进行不同环节配合使用绘本用。画面尽量简单为主,颜色不必太多。

3、文字,在基本画面做好后,可以适当给各个画面配上有趣的文章或是标点符号,以示能表现出的气氛与语调,语境等。这里文字不建议太多,短而精为主。

4、正能量,在画面与文字搭配上,要注意正能量的存储与传递。虽说是自己的绘本,至少是给自己一种描绘个人成长,个人事件以及个人趣味类的生活、工作、社会特色。以后再查看时,能给自己一种全新的能量传递以及对个人某种技能提升或增加见识。能把各方面的东西注意到位的,或是整个流程梳理清晰的,将是对绘本的一种总结与大致思路。

(3)用红薯粉怎么做水饺

1、红薯粉倒在面板上,用擀面杖稍稍压一压,把颗粒压碎些。

2、把粉放在一个盆中,用刚烧开的水烫粉,一边加水一边用筷子搅拌。

3、烫成这样,粉都粘成团,几乎看不到干粉就行啦。如果水不小心倒的太多就再放点干粉。

4、趁热用手揉成团,揉的时候可以抹点油,这样粉团会更软,更好揉。红薯粉团比较粘手,留小半碗干粉防粘。

5、盖上盆子防止红薯粉团被风干。

6、揪一个小挤子揉圆、按扁,用擀面杖擀薄擀圆,包馅,捏合。

7、水开后下饺子用中火煮,等饺子浮起来,再煮两三分钟就行啦。剩下的饺子冻起来,等娃想吃时再拿出来煮。

8、煮熟的饺子是半透明状。取一个干净的碗,碗里放点生抽、油、蚝油、辣椒酱(可不放),把煮熟的饺子和煮饺子的水放进碗里,开吃!饺子皮非常滑,皮比馅还好吃哦!

9、补充下馅料的做法:首先猪肉要选七八成瘦的前腿上肉,不能用全瘦的猪肉,用手剁碎或者绞肉机搅碎,然后加适量生抽、盐、蚝油,分几次加水用手按同一个不断抓匀,搅成这种浓粥状。

10、加些小葱碎,也可放喜欢的蔬菜,我们老家最常放的是大白菜。这样做出来的馅料非常鲜美多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