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鱼饲料配方做法

鱼饲料配方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7:42

(一)鱼饲料配方做法

1、麸皮43%、鱼粉30%、豆饼15%、大麦10%、添加剂2%、饲料系数2。

2、豆饼50%、鱼粉15%、麸皮15%、米糠15%、维生素1%、无机盐1%、抗生素下脚料1%、黏合剂2%、饲料系数2.70。

3、将上述配方按所给的比例进行混合。

(二)鱼饲料配方

1、麸皮43%、鱼粉30%、豆饼15%、大麦10%、添加剂2%、饲料系数2。

2、豆饼50%、鱼粉15%、麸皮15%、米糠15%、维生素1%、无机盐1%、抗生素下脚料1%、黏合剂2%、饲料系数2.70。

3、米糠40%、麸皮38%、豆饼10%、鱼粉10%、酵母粉2%。饲料系数1.90。如另加喂青饲料,饲料系数为2.20。

4、稻草粉80%、豆饼10%,饲料系数4.90,另加喂青饲料,系数为13。

5、玉米粉70%、鱼粉10%、豆饼粉15%、麸皮5%,其添加物为(以基础饲粮总量计):红薯粉12%、食盐0.50%、生长素2%、磷酸氢钙2%,饲料系数4.80。

6、4、红薯藤粉80%、豆饼粉15%、麸皮5%,按基础饲粮总量添加:红薯粉12%、食盐0.50%、生长素2%、磷酸氢钙2%,饲料系数为15。

(三)苹果照片删除怎么恢复

1、通过iCloud备份恢复:iCloud是苹果推出的云端备份功能,可以脱离电脑的束缚,连接WiFi可数据的备份。如果手机上开通了iCloud备份功能,我们可以借助此功能恢复手机中删除的照片。

2、操作步骤:该方法需要iPhone升级到iOS5.0以上的系统版本并且开通iCloud云备份功能。手机中删除了照片,可以重新登录iCloud账户,然后从照片流里面把之前删除的照片保存到”相机胶卷”,就可以将iCloud备份中的照片恢复到苹果手机上了。

3、或者直接进入iCloud官网下载照片的备份文件。登录iCloud官网,输入账号。点击【照片】图标下载下来即可。

4、温馨提醒:iCloud中的照片流有时间和数量的限制,最多只能保存最近的1000张图片,并且iCloud保存新照片的期限为30天。换句话说,第31天会删除掉第1天的存储照片。

5、借助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根据数据存储及恢复的基本原理,删除照片其实并没有被彻底的删除。只不过被系统隐藏了,想要恢复数据,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将那些被隐藏的苹果手机照片数据提取恢复出来。比如苹果恢复大师。

6、操作步骤:下载并安装苹果恢复大师,运行软件。将苹果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选择需要恢复备份的文件。点击【开始扫描】,进入软件的功能界面,点击“照片”图标,等待扫描设备中的数据。勾选需要恢复的手机照片,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iTunes备份中的手机照片导出到电脑上了。

(四)鲜桂花怎么处理才能吃

1、在采集了新鲜桂花以后,一定要经过熟化处理,等它涩味变少以后再去食用,最好的方法是把鲜桂花加工成桂花蜜或者糖桂花以后再吃。

2、新鲜桂花做桂花蜜也特别好吃,再用新鲜桂花做桂花蜜的时候,要把采集的新鲜桂花去掉花梗,再用清水冲洗一遍,然后晾干表面的水分,取适量的蜂蜜和准备好的新鲜桂花放在一起调匀,装入到干净的玻璃瓶中密封,十几天以后里面的桂花蜜就能做好取出以后可直接吃。

3、新鲜桂花还能用来做糖桂花,再用新鲜桂花做糖桂花的时候,要把新鲜桂花认真挑选一下,然后再用流水把它冲洗干净,并放在烤箱中,把它表面的水分烘干,取出以后准备适量白糖,放一层桂花放一层白糖,如此反复放入装入到干净玻璃瓶中密封腌制,二十天左右里面的桂花就能发酵完成,这时好吃的糖桂花已经做好,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去食用它。

(五)新鲜桂花怎么处理和保存

1、桂花采摘下来以后,把花梗,以及杂物剔除,然后放在笼屉上蒸熟了,再放在太阳下晒干或者是烘干,可以做茶叶直接沏茶饮用。

2、还有一种更好的方法,就是采摘下来的桂花清理干净以后,立即装瓶用蜂蜜在密封状态下腌制,要一天把瓶子颠倒几次,让蜂蜜充分浸透桂花。

3、食用的时候打开瓶子,用小勺子舀一点点放进茶杯里,再放点蜂蜜或白糖,用开水冲服,这是作为桂花茶饮用的,还可以做元宵、煮稀饭什么的。腌制好的桂花在常温下可以保存5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