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在电脑上怎么在爱奇艺上发弹幕

在电脑上怎么在爱奇艺上发弹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27

一)在电脑上怎么在爱奇艺上发弹幕

1、打开爱奇艺客户端,点击想要看的视频打开。

2、如果视频弹幕处于关闭状态,先点击视频左下方的弹幕开关,先开启弹幕。

3、开启弹幕后,点击弹幕开关右侧的文本框,在文本框中输入要发送的弹幕内容。

4、输入弹幕内容后,可以把鼠标放置到文本框左侧的A图标上,然后选择角色弹幕和彩色文字(不选择也可以)。

5、选择角色弹幕后,弹幕内容会自动添加上角色,然后点击“发送”。

6、稍等片刻,就能看到自己发送的弹幕从视频右上角出现了。

二)爱奇艺怎么扫码登录别人的会员

1、打开手机APP“爱奇艺”(最新安卓版)。点击右上角的“+”号,点击第三行的“扫一扫”功能,打开手机端的爱奇艺,在登录页面还能看到有一个扫描的标识,点击它就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了。

2、然后扫描另一台手机上打开的爱奇艺账号二维码,码完成,点击登录即可。

三)手机连接无线网不能看爱奇艺电视怎么回事

1、该WiFi信号不可用导致手机不能上网,即无线路由器未设置联网或者路由器有问题导致不能正常联网;可以重启一下路由器解决。

2、其次可能是手机的ip地址和连接该路由器上网的其他设备的ip地址出现冲突,所以不能上网,可以先断开其他设备连接该路由器上网,或者进入路由器的设置界面,为苹果手机绑定一个静态IP地址,即可使手机恢复正常上网状态。

3、手机系统有问题导致连接WiFi信号后不能上网,可以先重启一下手机解决;若不能解决,可以还原手机的网络设置,然后重启打开局域网连接,重新搜索WiFi信号联网。

四)爱奇艺随刻怎么查看账号登录记录

1、打开爱奇艺随刻版软件,点击我的。

2、进入到我的界面后,再点击设置选项。

3、进入到设置界面后,点击账号与安全选项。

4、然后点击安全中心选项。

5、进入安全中心界面后,点击账号登录记录。

6、最后就可以看到自己账号的登录记录了。

五)爱奇艺取消自动续费

1、我们首先打开爱奇艺,点击登录。手机和电脑上打开都可以的。

2、登录之后我们找到右上角的个人中心,手机版是在右下角。

3、找到个人中心之后我们找到设置选项。

4、找到设置选项之后我们找到基本信息。

5、手机版的话刻意直接找到下面的管理自动续费。

6、点击管理自动续费之后点击取消自动续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