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爱奇艺怎么扫码登录别人的会员

爱奇艺怎么扫码登录别人的会员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1:46

(1)爱奇艺怎么扫码登录别人的会员

1、打开手机APP“爱奇艺”(最新安卓版)。点击右上角的“+”号,点击第三行的“扫一扫”功能,打开手机端的爱奇艺,在登录页面还能看到有一个扫描的标识,点击它就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了。

2、然后扫描另一台手机上打开的爱奇艺账号二维码,码完成,点击登录即可。

(2)冰雪奇缘2什么时候可以在爱奇艺看?

1、《冰雪奇缘2》爱奇艺3月6号00:00首播。

2、《冰雪奇缘2》是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执导的动画电影,是2013年电影《冰雪奇缘》的续集,由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等领衔配音。该片于2019年11月22日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3)爱奇艺会员卡怎么使用

1、先介绍网站使用的方法,先打款它的官网,如果找不到激活选项的话可以直接浏览器爱奇艺礼品卡。

2、打开之后我们进入到登陆的选项,要激活肯定是要先进行登陆的,而且默认激活的账号就是你登陆的账号。

3、登陆成功之后这里会提示一个要求输入激活码以及验证码的选项,输入激活码验证码点击即可激活。

4、第二个方法是使用我们的客户端进行激活,点登陆上客户端。

5、登陆之后点击左上角的图标打开设置,打开之后点击 会员卡激活选项。

6、点击之后会提示输入激活码以及验证码,输入完成即可激活,而且激活成功的话这里会弹出提示,就可以使用了。

(4)爱奇艺杜比音效怎么开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爱奇艺并点击它。

2、然后随便播放一个电影。

3、接着点击屏幕中的杜比。

4、这样我们就成功开启了爱奇艺当中的杜比音效了。

5、爱奇艺:是由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创立的视频网站,2011年11月26日启动“爱奇艺”品牌并推出全新标志。爱奇艺成立伊始,坚持“悦享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生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影体验。

6、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并与爱奇艺进行合并,现为百度公司旗下平台。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IQ。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爱奇艺打出大幅广告庆祝上市。

7、2018年8月6日,爱奇艺、新英体育建合资公司,统一运营爱奇艺体育,8月8日,爱奇艺获金运奖年度最佳创新运营奖。9月3日,爱奇艺对外发布声明称,自即日起关闭显示全站前台播放量数据。11月29日爱奇艺发布公告,计划发行总本金为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

(5)潮湿的近义词

1、潮湿的近义词:滋润、润湿、湿气、温润、湿润。

2、【拼音】cháo shī

【解释】含有比正常状态下较多的水分。

【出处】《孟子·公孙丑上》:“今恶辱而居不仁,是犹恶湿而居下住。”

久束湿薪 长期捆着的潮湿柴草。比喻思想保不易接受新事物

【例子】雨后新晴的原野,潮湿而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