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华为hilink怎么用

华为hilink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3:32

1)华为hilink怎么用

1、首先,下载HiLink APP并安装到终端设备,打开软件并登陆,会有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个是指移动WiFi的用户名和密码,初始值都是admin;

2、主界面显示了软件所具有的功能,实时记录客户流量使用情况,显示当前信号强度,如果需要管理操作,只需点击进行相应的按键即可;

3、当终端设备使用移动WiFi时,可以看到当前的下行速率,当然还有其他一些状态;

4、用户可以方便的对无线路由设备进行管理,具有智能省电模式和WLAN省电模式两种,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使用;

5、HiLink APP会详细的记录使用移动流量的情况,用户可以查看某天使用流量的具体情况和流量值;

2)双眼皮贴怎么用

1、可以使用有纹路的双眼皮贴。先用手夹住双眼皮贴的一头,内双的人的话,先从眼头位置开始贴。

2、贴的位置要高于本身的眼皮褶皱处,大概2毫米左右处开始贴。

3、贴上去的时候,轻轻按压就可以了。

4、如果是单眼皮,就直接贴自己想要的一个双的程度就可以了。

5、用一个浅咖啡色的眼影,涂在胶带和睫毛中间空隙的位置,这样可以使双眼皮贴变得自然一点。

6、最好,再用睫毛刷整理下睫毛,就会变得很好看。

3)用过的一次性口罩还能怎么用

1、口罩带子整理耳机线。

要点1:用剪刀把口罩上的两条松紧带剪掉,可以整理耳机。

2、口罩里的软铁丝抽出来,做食品袋的包扎。

要点2:把口罩上的铁丝取出来,可以做食品袋子的封口。

3、可以做饮料瓶的临时盖子。

要点3:喝饮料的盖子找不到了,可以封上保鲜膜,用铁丝固定。

4、口罩布可以用来去除眼镜上的污垢,当做眼镜布使用。

5、口罩布还可以用来擦手机,把手机上的脏东西清理干干净净的。

6、口罩布用来擦瓷器、花瓶、摆件等小物件,柔软小巧还好用,比麻布用着还方便卫生。

7、拿来擦木制家具,口罩是消过毒的,拿来擦实木家具一点也不浪费。

要点4:木制家具不能用湿抹布擦,用口罩擦也是特别好用的。

8、找不到擦鞋布时,还可以拿来擦皮鞋,干净还便捷,上点鞋油效果更好,锃亮如新。

4)不支持OTG的手机怎么用u盘

1、如果需要在手机和U盘之间传输数据,通过 OTG 线可读取 U 盘的数据。

2、用USB OTG 数据线将手机和 U 盘连接起来,打开“ 文件管理>本地 > U盘”,浏览 U 盘的数据,选择需要复制的数据,拷贝到目标文件夹。

3、然后点击“设置 > 高级设置 > 内存和存储 > U 盘 > 弹出”,即可断开手机和 U 盘之间的 USB OTG 数据线。

5)怎么用橡皮泥做起泡胶

1、起泡胶的做法有很多种,下面就让咱们来用粘土,做起泡胶吧!

2、在容器里面加入一个粘土,然后加水融化。

3、等它融化之后,我们再加入自己喜欢颜色的色素。

4、在加入咱们平时用的洗手液,给它搅拌均匀。

5、然后再加入继续泡沫搅拌成型,如果不够再次加入。

6、然后一直搅拌搅拌搅拌,需要一会儿的时间。

7、搅拌成型之后就可以上手了,这样起泡胶就做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