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怎样和宝宝讲卫生巾的事情

怎样和宝宝讲卫生巾的事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3:46

一:怎样和宝宝讲卫生巾的事情

用孩子的角度来解释,具体如下:

卫生巾是女孩子用的,当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龄(12-13岁左右),就会有月经的出现,卫生巾就是用在有月经到来的日子。月经的到来,就代表这小女孩变成大人的过程。现在她是小女孩,所以她不用卫生巾;还有,她BB女的时候,会用纸尿片,现在大点了,所以也不用纸尿片了。我相信只要你慢慢跟她解释,她会明白的,你要跟她讲这是你跟她的小秘密,这样,你就不怕她会在尴尬的场合把这事情说出来了。

二:卫生巾怎么垫教程

1、准备卫生巾。准备一包没有用过的卫生巾。最好是带护翼那种的。带护翼的可以有效防止侧漏。用卫生巾不就是怕漏到内裤上,不雅观,也影响心情。

2、打开卫生巾。打开一包卫生巾,看看里面的结构。一个护垫加一对护翼。一般都是这个样子的。护垫有的有些层次,吸收的更多,也更干燥,有些就比较简单一些。

3、铺卫生巾。展开内裤,把内裤底部摊平,然后把卫生巾整个放在内裤底部,护翼放不进去的部分,叠在内裤外面,把底部包裹起来。

4、侧面看看。从侧面看,就这样就好。

三:马桶被卫生巾堵了绝招

1、皮搋子疏通

马桶被卫生巾堵了需要使用皮搋子进行疏通,将马桶中放满水,然后将皮搋子对准马桶口,不断的进行按压,通过虹吸作用使马桶管道中的卫生巾出现松动,当听见咚的一声,马桶就已经疏通。

2、铁丝钩疏通

马桶被卫生巾堵了可以使用铁丝钩疏通,取一根长铁丝钩,然后从马桶口伸入到管道中,然后来回提拉,直到将卫生巾从马桶管道中去除,再使用清水将异味冲刷出去即可。

3、白醋疏通

马桶被卫生巾堵了可以使用白醋疏通,直接将白醋倒入马桶中,等待一晚上时间,白醋会顺着缝隙渗透到马桶管道中,和卫生巾接触后会逐渐的软化松动,最后使用清水将卫生巾冲走,即可疏通马桶。

四:卫生巾开袋后能放多久

1、卫生巾的包装袋上都有标注说使用期限为一年,但卫生巾拆开后使用周期缩短,建议在三个月之内使用完毕,否则会引起卫生巾的产品变质,影响使用效果。

2、过期的卫生巾建议不要使用。卫生巾在生产过程中对卫生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离生产日期越近,无菌保障越好,过了保质期,无菌保障也就越低,所以,过期的卫生巾,即使没有打开,内部也已经引起变质了,食用后对身体的伤害会比较大。

五:卫生巾使用方法

1、卫生巾是贴在内裤里面,当棉垫吸收较多血液时,就必须更换,使用起来很方便。

2、还有一种卫生棉条,使用时将棉条塞进阴道内,它有强力吸收经血的效果,使用卫生棉条,在衣着上不受影响,行动,运动也比较方便。不过,卫生棉条并不适合没有性经验,处女膜仍完整的女孩子。

3、温馨提示:在生理期间,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是保护自己的最佳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