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懒人简单蛋挞液

懒人简单蛋挞液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5:35

一,懒人简单蛋挞液

1、食材:牛奶100克,淡奶油60克,鸡蛋2个,蛋挞皮10个,细砂糖25克,低筋面粉5克

2、准备好所需材料,蛋挞皮室温软化。

3、牛奶倒入盆里,加入糖,鸡蛋,淡奶油,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4、加入低筋面粉,搅拌均匀,液体过筛,这样口感会更细腻香甜。

5、蛋挞皮放在烤盘上,烤箱200度预热。倒入蛋挞液,八分满就可以了。

6、设置烤箱200度,时间30分钟,烤完即可出锅喽。

二,蛋挞液8个简单家庭做法

1、准备材料:淡奶油80g、牛奶80g、炼乳32g、鸡蛋2个、细沙糖20g、吉士粉6g,蛋挞皮8个。

2、首先将牛奶、淡奶油、炼乳、细纱糖——放入不锈钢盆搅拌均匀。

3、为了更好的溶解白糖,使其口感均匀,可以在搅拌盆的下方放热水,加速糖分的熔化。

4、在碗中打鸡蛋,挑出蛋黄,把蛋黄打散待牛奶液体变凉。

5、然后将鸡蛋黄和牛奶也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加入吉士粉搅拌。

6、将全蛋液再过筛,避免有未熔化的吉士粉。

7、将蛋挞液倒入准备好的冷冻蛋挞皮中,量不能太多,7分满便可。

8、然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以200度的温度上下火烧烤20分钟。

9、直至表面显现金黄色,就能够享用了。

三,不加淡奶油的蛋挞液配方

1、鸡蛋2个,纯牛奶220毫升,白糖40克。白糖称重,40克即可。

2、准备好一个玻璃碗,把鸡蛋、牛奶和白糖依次放在玻璃碗里。用打蛋器把材料搅拌均匀。

3、搅拌好的蛋液放置一边,找一个筛子和一个大碗过滤蛋液。过滤的时候一次不要倒入太多,缓缓的倒入,保证蛋液从筛子中流出。最后可以看到筛子上有些颗粒或块状的蛋液,把它倒掉,或放置一边。

4、把蛋挞皮依次放在烤盘里,把做好的蛋液用勺子装到蛋挞皮里,注意蛋挞皮里的蛋液不要装的太满,八分满或九分满都可以,依次放入。

5、在装入蛋挞液的时候,烤箱可以预热了,上下火200度烤20分钟即可。烤到10分钟的时候可以看一下烤的效果怎么样。

6、20分钟之后,美味的蛋挞就烤好了,吃起来味道不错。

四,蛋挞液的家常做法

1、牛奶、淡奶油、玉米淀粉、砂糖,放入盆中,用手动打蛋器简单搅拌均匀,加热至开,放凉备用。待凉后加入蛋黄,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即成塔液。

2、现成的塔皮摆入烤盘(买回来的塔皮都是放进冷冻层里,做之前需提前拿出来解冻大概20分钟,也可以头一天晚上从冷冻里拿出来放入冷藏中,直接就可以做。)

3、塔液不要倒满,八分就好。烤箱提前预热到210℃,中层上下火烤2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