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洋芋做法和配方

洋芋做法和配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6:08

一:洋芋做法和配方

1、主料:洋芋500g、面条100g。配料:油、盐、生姜、蒜、葱、生抽、香油各适量。

2、洋芋去皮、洗净,切成厚片;

3、锅里放油炒香姜蒜,放洋芋炒黄;

4、加水煮沸,再转中火煮5分钟;

5、下面条煮,放盐即可。

二:元江蛋酥洋芋做法

1、洋芋去皮洗净,切成1.5厘米大小块,漂入清水中,烹制前捞出沥干水分。

2、精盐放入干净锅中炒热倒出,趁热放入花椒拌匀,即成椒盐调料。

3、鸡蛋打破放入碗中,加精盐、味精搅散,加入干细淀粉调匀成糊状,再加入沥干水分的洋芋片拌匀。

4、锅放在旺火上,倒入大量菜油至六成热时,放入拌好的全蛋淀粉的洋芋片,炸成金黄色,外皮酥脆,内成熟时捞出,再加香油拌匀装盘,最后撒上椒盐调料即成。

三:脆洋芋做法

1、首先取出三个洋芋,洗净削皮,并把洋芋切成一条一条的。

2、把切好的洋芋泡在水中浸泡一会儿再把它捞起来。

3、在锅内放入食用油,把油烘热了以后倒入刚捞出来的洋芋,油炸

4、把洋芋油炸到泛黄,并感觉炸出来的洋芋是脆脆的感觉,那样的话洋芋就炸好了。

5、捞出洋芋,开始拌佐料,分别加入少许姜,大蒜,酱油,大酱,青辣椒,香菜,食盐,味精搅拌均匀。

6、最后一步就是需要加入少许葱,使所做出来的炸洋芋更香。

四:描写伤心的句子

1、我整天愁眉苦脸的,友谊破裂了,在心灵上留下了难以弥合的伤痕。

2、一个转身,原本如此熟悉的两个人从此永不相见,形同陌路。当终有一天在某个路口偶尔遇见,眼里闪过一抹惊喜,然后学会了不动声色,平静地道一声“你好!”——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

3、分手就是不爱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让对方好过,而是想让自己好过点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4、我不忍眼巴巴地看着战友被活活地烧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现什么奇迹——火突然间熄灭。我的心像刀绞一般,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他悲痛欲绝。

5、我们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经意间在某个路口相遇,于是轻轻问候,淡淡寒暄,然后挥手说再见。

6、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五:腊排焖洋芋做法窍门

1、材料:腊排骨、土豆、食盐、味精、食用油、干辣椒、清水、姜、大蒜、花椒。

2、做法:土豆切块备用,腊排骨剁小块备用。锅内放入清水,加入剁好的排骨。大火烧开后捞出排骨,用清水冲洗干净。另支锅,放入排骨,加入清水、姜、大蒜、花椒、辣椒。大火烧开后改小火炖1小时。加入土豆炖至土豆熟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