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卤牛肉怎么做好吃又不塞牙

卤牛肉怎么做好吃又不塞牙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0:14

Ⅰ,卤牛肉怎么做好吃又不塞牙

1、主料:牛腱子;辅料:柠檬、桂皮、桂花、八角、蒜、葱;调料:啤酒、黄豆酱油、老抽、五香粉、花生油、食盐。

2、牛腱子清洗后用清水浸泡10分钟去除血水。

3、倒掉水后在牛腱子上放入一点盐,五香粉和两片柠檬,抓匀腌制15分钟。

4、锅里加水,放入生姜片。

5、腌制好的牛肉焯水。

6、用凉水冲凉,锅里加入一点油,放入生姜和大蒜煸炒出香味。

7、加入两勺黄豆酱煸炒,加入葱结,桂皮,八角和桂花煸炒出香味,加入两罐啤酒。

8、加入点老抽和生抽,加入焯水后的腱子肉,加入一片柠檬和一点盐,煮开后改小火煮45-60分钟。

9、完全冷却后把牛肉拿出,在表面涂香油,用保鲜膜包好后冷藏,吃时切片即可。

Ⅱ,咸蹄膀汤怎么做

1、材料:咸蹄膀一只、笋干200克、鹰嘴豆100克、生姜和小葱。

2、笋干咸蹄膀汤的做法:

(1)干笋泡水数小时清洗干净,换清水继续泡,这水可以留着煨汤。

(2)咸蹄膀泡水数小时或一夜,根据咸的程度。

(3)煮之前将鹰嘴豆泡上一小会,便于清洗干净。注:不要泡太久,否则高压煮的就太烂了。

(4)将咸蹄膀放入沸水中焯烫出血污,然后清洗干净。

(5)换上满满一锅清水,将咸蹄膀再次煮开,用小漏勺子撇去污沫。

(6)然后下笋、鹰嘴豆、生姜和小葱。

(7)盖上盖,设置豆/蹄筋档,开始加压炖煮。

(8)解压后就得到一锅酥烂鲜美的蹄膀汤。这就是一锅原汁汤,这样就可以喝了。

(9)如感觉太浓郁,还可以加些蔬菜(如青菜、冬瓜、萝卜、豆腐、木耳、土豆、丝瓜、花菜、西葫芦等),将西葫芦切厚片,木耳摘小朵备用。

(10)舀上几勺子原汁汤先将木耳煮开,再下西葫芦,最后从原汁汤中捞些笋、鹰嘴豆和蹄膀肉加入锅中煮开就好了,盛到汤碗中再撒点胡椒粉和小葱花。

Ⅲ,迷你世界怎么做模拟飞机

1、将硅石台阶、红色硬沙块放置好。在红色硬沙块的上半部分左右各放置一个硅石台阶。

2、在硅石台阶上方放置左右对称的红色硬沙块。

3、接下来在右边的红色方块上放置一层红色硬沙块,看好尺寸。

4、再放置一层红色硬沙块,放置8个。

5、在其左右各放置三个硅石台阶,放置在红色硬沙块的下半格。

6、放置转轴方块,并在上面放红色硬沙块。

7、用硅石台阶补上螺旋桨。

8、用白色、红色硬沙块在尾部放置。

9、放置尾部螺旋桨。

10、将对称的两处硅石台阶换成白色硬沙块,在上边放门。另外一边也放门。

11、放白色玻璃块。

12、放置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