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自定义锁屏壁纸

怎样自定义锁屏壁纸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6:49

(一)怎样自定义锁屏壁纸

1、以华为手机为例,首先使用手机,进入主界面。我们在桌面上选择“设置”项,进入设置页面。

2、进入“设置”页,我们选择“显示”,进行显示设置。

3、进入“选择”页,我们可以看到第一个就是我们需要设置的“壁纸”,我们选择进入。

4、这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在“壁纸”选项中,我们可以同时设置“锁屏”与“桌面”壁纸。

(二)新赛季王者荣耀怎样自定义布局

1、首先打开王者荣耀,进入游戏大厅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2、进入【设置】之后我们找到【布局设置】。

3、在【布局设置】下我们在页面上面找到【自定义布局】。

4、点击【自定义布局】,可以看到很多的按钮都是可以改变的,或者我们可以直接调整所有的按钮。

(三)微信不小心拍了拍别人可以撤回吗

1、拍了拍别人能撤回。操作方式:2分钟内,长按拍一拍消息,点撤回即可。撤回需双方都是最新版本微信。安卓用户请更新到7.0.18版本(版本覆盖中请稍等),iOS用户请更新到7.0.15版本。

2、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对方使用的不是最新版本的微信,可能无法撤回。也就是说,双方要均是最新版本,才能实现撤回功能。

(四)做南瓜馒头的方法

1、食材:南瓜泥260g、面粉300g、酵母2g。

2、南瓜去皮、去瓤切块;蒸熟捣烂,加酵母粉拌匀,静置一会融化;

3、加面粉揉匀;

4、盖保鲜膜发酵至两倍大,手沾面粉插入试一下,基本不反弹即可;

5、发好的面团挤出空气,揉匀;

6、团成长条;

7、手拽成馒头大小的剂子;

8、每个剂子再揉一会整成馒头形状即可,发酵20分钟,凉水上锅,中火,开锅后20分钟,关火焖2分钟出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