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鸡肉怎么去毛简单

鸡肉怎么去毛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46

1.鸡肉怎么去毛简单

1、在宰杀鸡前11-20分钟,给鸡灌一汤匙酒或醋,过几分钟后再杀。

2、用开水烫一下那个鸡,不要太久8-10秒就好了,目的是让鸡的毛孔收紧它的绒毛就会一根根竖起来了。

3、用手拔下容易拔的鸡毛,再准备好专用的夹子,用来拔细小的鸡毛。

4、一直到把整只鸡上的细毛全部拔干净。

5、也有另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火烧,但是用的白酒。白酒烧起来也有香味,用点燃的白酒把去掉多的毛的鸡过一遍,基本上也没细毛了。

2.怎么去黑色素沉淀

1、避免接触紫外线,黑色素的形成和紫外线息息相关,所以平时我们要减少强烈阳光的接触,特别是中午12:00后几个小时,阳光是最强烈的。出门要戴防晒伞,涂防晒霜什么。除此之外,我们日常接触的电子产品辐射中也带有对皮肤不良的成分,应加以注意。

2、少摄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经酪氨酸酶的作用转化而来的。如果酪氨酸摄入少了,那么合成黑色素的基础物质也就少了,皮肤就可以变白了。所以应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马铃薯、红薯等。

3、良好的生活习惯,身体是很敏感的,一点点小的伤害都会有所反应,如果疾病反应在皮肤上,就会表现出晦暗、炎症、色斑等。所以要想保养皮肤,一定要在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特别是不能熬夜,会导致不少黑色素沉积。除此之外,三餐起居要尽量规律,早睡早起。每顿七、八分好就行,晚上九点后不要吃东西了,食物都是带点毒的,特别是甘肥厚腻的。劳逸结合,避免过劳,适当运动,培养一个好体质,就会光鲜照人。

4、黄瓜粥,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3.怎么去痘痘简单方法

1、补充肌肤水分肌肤缺水就会导致皮脂腺和汗脂腺分泌紊乱,从而导致油脂分泌旺盛,而产生加重痘痘肌肤,所以不要以为油性的肌肤就不需要补水了。可使用较清爽的爽肤水和保湿乳液给肌肤进行补水护理,一星期做2~3次的深层补水护理。

2、芦荟祛痘芦荟具有非常佳的美容、消炎作用,是对抗痤疮、痘痘最好的佳品,将新鲜的芦荟洗净往皮,然后切成小片敷在长有痘痘的地方,10分钟后取下洗净即可。

3、黄瓜祛痘将黄瓜榨汁,取压缩面膜浸透黄瓜汁,清洁好脸部后,将浸透好的面膜纸敷上,可稍稍拧干多余的水分再敷上,用完之后,你会觉得肌肤非常的清爽,黄瓜能改善肌肤油脂的分泌,补充肌肤水分,从而削减痘痘的产生。

4、绿豆祛痘将绿豆粉加进适量净水调和成膏状,清洁好脸部,将绿豆膏均匀的涂抹在痘痘处,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消除痘痘,控制油脂的过旺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