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学校运动会广播稿

学校运动会广播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2:29

一)学校运动会广播稿

1、偌大的竞技场期待着你矫健的身影,

2、飒飒的秋风为你送来爽朗的气息。

3、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

4、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

5、看台上你一双双期待的目光替你吧奋斗的锣鼓敲响。

6、耳边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将为你增添无穷的力量。

7、朋友,在你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时候,

8、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

9、无论成功与否,

10、请微笑着跑完全程,

11、只要年轻的心还在蓬勃的跳动,

12、就要大声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

二)大一班运动会特色口号

1、奥运精神,永驻我心。

2、飞跃梦想,超越刘翔。

3、奋发拼搏,勇于开拓。

4、挥动激情,放飞梦想。

5、强身健体,立志成材。

6、青春无悔,激情无限。

7、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8、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9、团结拼搏,争创佳绩。

10、顽强拼搏,超越极限。

11、顽强拼搏,勇夺第一。

12、展现自我,争创新高。

三)冬季运动会作文400字

“六五六五,藏龙卧虎,齐心协力,勇夺第一!”这响亮的口号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我们的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隆重的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首先是男子50米赛跑,运动员们一个个都蹲在起跑线上,时刻准备着起跑。“呯――!”发令枪在空中打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我们班的陈孝凯同学由于一开始出师不利,被对手给反超了,导致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看完50米的比赛,我又跑到沙堆那里去观看跳远,当别的班的同学跳得一个比一个远时,我的心绷得紧紧的,生怕我们班的运动员落后于别人。突然我听到“耶——!”的一声,原来我们班的李凌飞,一下子就跳到了3.53米的好成绩。所以她取得了女子跳远第一的傲人成绩。

最令我期待的男子1500米终于开始了,这场比赛,我们上场的是跑步健将——王正洋,他有强大的爆发力,一开始就遥遥领先别的对手整整一圈,后面他一直保持着这样的成绩,最后夺得了小组第一,年级第三的好成绩。

虽然后面我们愈挫愈勇,但最后只获得了年级第五的成绩,不过冬运会的美好永远地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

四)运动会广播稿300左右

1、还记得奥林匹克的口号吗?更高、更快、更强,正是因为有了动力,才让我们的运动变的精彩,变的绚丽,变的引人。大家记忆尤新的永远是最有风采的一面,乔丹的灌蓝,巴乔的射门。这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一种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断超越的精神,更是人类挑战极限的精神。

2、除了超越的精神外,还有一种风采感动着我们,那是运动最本质的品格,也是人类在竞争中的最真实,自然的情感流露。那是一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它让本来残酷的竞争带上了人为的印记,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让运动除了成绩外多了一种品质值得歌颂,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东西,它长存于我们运动史,深烙在我们思想中。

五)运动会铅球加油稿

1、手里紧握那沉重的铅球,那铅球上凝集了你的希望,你的理想,汇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希望,铅球在空中闪亮,理想在空中发光致铅球运动员铅球从你手里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

2、铅球从空中划过,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