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广式豆腐花怎么做才嫩

广式豆腐花怎么做才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5:40

一)广式豆腐花怎么做才嫩

1、用料:黄豆500克、水4500克、冰糖500克、食用石膏10克、水150克。

2、黄豆提前一晚洗净泡发。

3、然后第二天早上黄豆加水一起榨汁,分几次榨,然后要过滤,用棉袋过滤,完全榨好的时候,再过滤两次。

4、煮豆浆的时候要不停搅拌,不然糊底有焦味,而且要煲久点,不煲久点会中黄豆毒,豆浆开了之后小火煲多30分钟。

5、另外拿个煲150克水加10克石膏粉搅拌均匀,把煲好的豆浆一口气从高倒有石膏粉的桶里面,最后不要移那个煲,等2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开吃了。

二)泡面怎么做才入味

1、用你吃面的碗接一碗半的水到入炒菜锅中烧开。

2、在烧水的过程中你可以把面拆开,将调料取出,把粉面调料和干蔬菜包到入碗里。

3、等水沸腾后把面和油调料倒入锅内,盖上盖煮3至5分钟关火,切记时间不可过长。

4、先奖汤倒入刚才放调料的碗内,拿筷子将调料搅匀,再将面倒入碗内,搅拌均匀即可食用!按以上方法做出来的方便面包您满意!又筋道!又入味!而且你可以给面里加根火腿肠。

三)啤酒鸭怎么做才好吃

1、姜切片,上锅加满冷水,将鸭块放入锅中,将白沫捞出,再把煮好的鸭肉捞出。

2、锅内放油烧热,加入蒜瓣、葱白段、八角、桂皮、姜片煸炒,倒入鸭块。

3、加入酱油、啤酒、醋,盖好盖子,大火煮开,加入适量的盐即可了的。

四)毛蛤蜊怎么做才好吃

1、蛤蜊提前吐好沙,揉搓冲洗干净。

2、把大蒜、姜切沫,小米椒切小段。

3、调酱汁:取一小碗,加切好的小米椒、蒜沫、姜沫,放1勺耗油、料酒、凉开水、白糖,半勺味极鲜。

4、烧开一锅水,加入洗好的毛蛤蜊煮至全部开口(家里有小朋友,故意煮的老一些)立刻捞出。

5、煮好的毛蛤蜊去半边壳,摆盘。

6、酱汁淋在毛蛤蜊上,撒上白胡椒。

7、锅内加适量的植物油烧至冒烟,淋上热油就好了。

五)千层饼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面粉200克、温开水适量、酵母1克、面粉50克、植物油60克、小葱适量、盐1勺。

2、面粉加入酵母温开水,和成柔软的面团,放入温暖的地方发酵。

3、面粉碗里放入1少盐拌均匀,锅内放植物油或是猪油,油热后,放入葱花炒出香味,葱渣丢弃,热油直接浇在面粉上,拌均匀即可。油酥也可以换成辣椒酱、肉酱这样自己喜欢的口味。

4、发酵至原来大小的2倍左右,状态为蜂窝状即可。

5、取出发酵好的面团排气后,搓成长条,切成大小一致的小剂子

6、去一个小剂子,擀成薄片,刷一层油酥;切一个口子,沿着切开的口子卷起来,封好接口,接口朝下,按扁,稍微擀薄;静置15分钟以上。

7、平底锅刷一层色拉油,开中小火,煎至2面金黄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