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的火把怎么获得

江南百景图的火把怎么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3:04

一)江南百景图的火把怎么获得

1、要想顺利的获得火把,那么首先玩家需要在桃花村以内,其后需要找到NPC——徐霞客。

2、期间,玩家在找到徐霞客后可以通过消耗木料×3、布×10、体力×15完成火把的制作,整体的代价不算太高,但前提是小伙伴们将需求的资源囤积完毕,否则就只能看不能用了。

二)江南百景图仓库满了怎么办

1、解锁伐木场,获取原木,然后用原木升级仓库,扩大仓库容量。

2、玩家们在这边可以利用提示过的这个方法,也就是说可以直接在这边看广告,看完广告之后就可以直接将这个多余的菜直接塞进仓库中了。

3、扩建仓库,在江南百景图的游戏中建筑仓库最多只能存放10个,之后就不能再建造更多的了,前期的时候可以选择建造,仓库,等有了10个之后就不能再进行建造了。

4、购买月卡,玩家们如果购买了月卡,那的仓库容量就会变成无限的了,目前月卡的价格是30元,持续30天。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的玩家们可以选择性的购买一下月卡,月卡还能获得补天石等资源,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

三)江南百景图怎样能有土行孙

1、找这个土行孙还是比较的困难的,可以先来到任务指引的地点,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在这边找到这个土行孙的。

2、如果暂时找不到的话,可以选择重新登录游戏来刷新一下npc的所在地,这时候就可以在这个固定的刷新点找到他。

3、但是也有一种情况就是我们看不清地图上的npc角色,可以点击设置中的地基,选项里有一个屏蔽建筑的选项,屏蔽建筑之后就可以看不到地图上的建筑物了,这时候想找一个npc就非常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