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不思议迷宫定向越野化学课怎么做

不思议迷宫定向越野化学课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7:42

(一)不思议迷宫定向越野化学课怎么做

1、前往任意迷宫,背包内同时拥有5种不同的探险试剂。

2、奖励: 伊甸加速器(60m)x1 ,地质学徒的行囊x1,推荐化学课、体育课、试胆大会三个任务一起做完。

3、阵容:寄生体(寄生地精器皿)出战+二郎神+奥丁打布拉卡达学院,带狼人药剂,注意进本先点出异界拿魂。

4、寄生体技能拿药剂,体术课在教学楼随机刷出,这两个任务都比较简单,完成任务的难点在什么时候拿满6个特殊尸体的魂,所以一定要1层点出异界避免错过特殊尸体。

5、任务没有爬高需求,魔法系点大在低层来回刷即可,如果对2个电池包没什么兴趣,也可以不做灵魂收集任务。

(二)番茄小炒西葫芦怎么做

1、主料:西葫芦、西红柿。

2、调料:食盐、鸡精、调和油、十三香、元贞糖水。

3、西葫芦去籽切片,番茄切小块,夏茄切滚刀块。

4、锅入油,依次放入茄子、西葫芦和番茄,加盐、十三香、糖和鸡精,茄子有点吃油,炒的过程中如果有些干加少许水,一点点就可以了。

(三)怎么做网红拌面

1、食材:细面条1小把、葱适量、海米适量、老抽适量、白糖适量、猪油适量

2、方法

(1)将葱洗干净,然后抖几下,将上面多余的水分除去,还有水分的话用吸水纸吸去上面的水分,然后将小葱切成3cm左右的长段状,将锅冲洗一下,开火将锅中多余的水分用火烤干。

(2)在锅中倒入较多的油,开火将油烧热至八分热,然后将切好的葱段倒入,用较高的油温将葱段焗出葱油来,用筷子对油中的葱段进行轻轻的翻搅,直到将葱段炸的焦黄即将发黑时关火,将锅里的葱段捞出放一旁备用。

(3)将海米倒入焗过葱油的油锅中,进行煎炸,用筷子轻轻的翻拌,直到海米炸至金黄色时将海米捞出放盆中备用,然后油锅中加入适量的猪油,老抽和白糖,用筷子不断的翻拌,直到白糖融化熬制成糖焦即可放着备用。

(4)准备一口汤锅,往里面加入适量的水,开大火将清水煮沸,然后将自己要吃的面条适量加入沸水中,继续煮,直到面条膨胀,水再次沸起时往锅中加入少量的凉水,继续煮,煮到再次沸腾即可将面条捞出。

(5)面条捞出后放入刚刚熬制的焦糖油锅中,用筷子搅拌,使面条表面均匀的沾上酱汁,然后将刚刚炸过的葱段,海米倒入,再往面上撒少许的黑芝麻,继续用筷子搅拌,使得葱段海米芝麻均匀的混入面条中即可出锅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