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2:36

(1)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1、今天我给大家介绍我的同桌——李枝荣。

2、他的体型瘦瘦的,小小的,个子很矮。他很挑食,吃饭也很慢。还有,他的英语在班上是很好的。他也是武术校队的。

3、他上课很认真,坐姿也很端正。她的皮肤像剥了皮的鸡蛋一样,白白净净的。他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上课时,他的眼睛都是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认真听讲。

4、我和他是好朋友,也是同桌,我们还住在同一间宿舍。我们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在饭堂吃饭,我们一起在大课间玩耍。我希望上四年级的时候,他还是我的同桌。

(2)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现在虽然不和你做同桌了,但依然会想起曾经同桌的你。同桌的你,还好吗?

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短短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高高的个子,标准的窈窕淑女。可你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所以刚刚进班时不是那么的引人注目。直到第一次月考后,你考了个全班第一,便引起了轰动。其实本人久仰其大名了——五年级时,我们语文老师夸你字写得好;六年级时,数学老师又夸你考试仔细。没想到,老师竟然安排你和我做同桌。

在我的印象里,成绩太好了的人高傲自大,因为朋友多,不在乎一两个,所以对人也是爱理不理的。我有些担心。不过我也不是好惹的,我的个性因人而异,别人怎么对我,我也怎么对她;可是仔细想想,整天“勾心斗角”地,日子也不好过。可是时间长了,我才发现你很好处。你说你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所以我们每次谈朋友时,你总是一脸无奈。一学期下来,我反而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是最坚固的,我们不需要做彼此最好的朋友,只要做彼此真心相待的朋友。

你很乐于助人,每次我遇到不会的题目,我总会第一个找你,你也很乐意教我,总是很认真地给我讲解;你还经常帮你的朋友打扫卫生和洗碗,我还说过你太傻,但你却不以为然。我告诉你,这样会被人欺负的,你半开玩笑地说:“习惯了”。

你很大度,坐在你后面的同学老踩你椅子,我总会忍不住想帮你出口气。有时我就会转过去瞪对方一眼,你总说算啦算啦。还有一次,我和你一起下楼,有个人撞了你一下,就跑了,我冲那个人叫:“喂!撞到人了不知道说对不起啊!”你赶紧拉着我说:“人家可能有急事吧。”搞得好像是我多管闲事似的。

在你的带动之下,我的成绩突飞猛进,我也似乎变了个人,因为近朱者赤。

真希望还有机会能做你的同桌!

(3)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1、我的同桌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她已经11岁了,更我差不多大了,个子在我们班也不算矮。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让她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她总是面带微笑;她有两只能干的手,她能写出漂亮的字。

2、她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学生。比如说:语文老师说她的作文写得形象生动,还让她到讲台上去读呢!音乐老师说她唱歌很好听,像一只美丽的百灵鸟。英语老师夸她英语本子上的字非常漂亮,像外国人写的一样了。

3、她有许多的优点,其中她最乐于帮助别人。记得有一次下课时我有许多的英语单词不会读,就去找我们班的大队长杜雨桑,她连理都不理我,只管在和我们班的其她女同学聊天。我又去找我们的英语老 师可张老师,可是我一进办公室就看到张老师不在,然后我就去找张老师,可哪也找不到。当我垂头丧气进教室时,我的同桌就笑眯眯的问我:“杜艺玮,你需要帮助吗?”我垂头丧气地说:“我有几个英语单词不会读,你能教我吗?”“当然没问题!”她爽快地说。

4、她一边教我读,一边教我这个单词的音标,才过了一会儿,这几个单词我都会读了。“谢谢你!要不是你今天教我读这几个单词,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不用谢,谁让你是我的同桌呢!”她笑着说。第二天老师让我背这些单词,我一会儿就背出来了。哈哈!这就是我的好同桌——倪佳妮,一个可爱而又乐于助人的好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