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西门子洗衣机故障E21是什么原因

西门子洗衣机故障E21是什么原因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0:19

一)西门子洗衣机故障E21是什么原因

1、一般看看洗衣机底下的排水孔是不是该清理了。

2、洗衣机进水太少。

3、洗衣机门盖末关好,检查是不是上盖没关好、上盖破损或上盖插销坏了。

4、具体是什么排水故障,还是要看洗衣机具体型号,用户可以拨打洗衣机使用说明书后的售后电话,告诉自己的所在区域,售后总部会将用户的报修,反馈至当地西门子售后网点,安心等待当地售后电话即可。

二)西门子滚筒洗衣机e32是什么故障

1、西门子滚筒洗衣机e32代表少量异物堵住排水泵,洗衣机右下角的排污泵被堵住,转动不了。需要打开圆形或方形排污盖,逆时针旋转排污旋钮,旋四圈左右即可拧开,一般是硬币,牙签,线圈之类,清理干净就可以了。

2、处理方法:关闭机器电源,等待5秒钟后重新接通。

3、如果显示再出现,联系客服中心。

三)西门子洗衣机解锁方法是什么

如果是显示屏上出现锁的标志的话,说明在工作过程中被误操作设定儿童锁功能。

需要记得洗衣机当时是在哪个档位上工作时被锁的,需要将旋钮转到当时被锁的位置,按住预约键5秒即可。

若是不记得在什么位置被锁,需要一个个位置试。

每调一个位置,按住预约键5秒,直至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