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烤酸奶怎么做

烤酸奶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3:26

一)烤酸奶怎么做

1、小火加热纯牛奶。

2、一边搅拌一边加入玉米淀粉,加入白糖。

3、开小火,把混合物搅拌均匀,直至淀粉糊煮熟,混合物粘稠。

4、倒酸奶,搅拌均匀。把淀粉糊倒入方盘中,用刮刀把表面刮平整,待常温冷却后再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制成奶糕。

5、将冷冻好的奶糕小心地倒扣到砧板上,将奶糕切成大小适中的正方体。切好的奶糕方块在低筋面粉中滚一圈。最后放入面包糠中滚一圈。裹好的奶糕放入烤盘中,烤盘入提前预热了10分钟的烤箱,180度烤12~15分钟。

二)香酥蚕豆怎么做

1、选干的蚕豆,用水清洗一下。

2、将花椒,八角用开水冲泡,放入盐,晾凉,放入蚕豆浸泡一天。天热,怕坏的话可以放冰箱冷藏浸泡,一直泡到豆子完全涨发开,用手可以掐开。

3、泡发的豆子明显比干豆大很多,差不多有两倍大啦。用刀从豆脐的一头切开,刀口切到2/3的位置即可,不要切断,也不要太浅。切好的豆子。用密封盒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一天。

4、冷冻后的豆子吃的时候随时可以拿来炸,不用解冻,直接炸。油温4成热即可,下锅炸。炸之前油中放少许盐,可以防止油飞溅。

5、炸到稍微变色捞出,然后5成热的油温再复炸一下。炸至豆子变黄即可。香酥基本就是浅黄色,不用炸过头。

三)烩葱花饼怎么做

1、首先准备适量的面粉,加入一小勺盐,一个鸡蛋。

2、搅拌均匀加温水给它搅拌成面絮,之后加温水给它揉成面团。

3、将揉好的面团盖上保鲜膜,给它醒个30分钟。

4、再准备一个碗在里面放入干面粉,再加1勺盐,再加入13香,在国内烧肉热油倒入碗中烫一下这个就是油酥。

5、醒好的面团给揉一下,给它分成三个面团,用擀面杖给他擀成圆片,将做好的油酥抹在上面再撒上葱花,用刀给他切开几条。

6、然后将它卷起来,再擀扁,在锅里放入一点油将它放进锅里烙一下,烙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