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北京风味脆皮肠怎么做

北京风味脆皮肠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4:19

①北京风味脆皮肠怎么做

1、食材:脆皮肠12根、孜然粉15g、辣椒粉10g、椒盐粉15g、食用油10g、白芝麻10g;

2、脆皮肠对半切开。

3、竖向切三刀,横向每隔0.5cm切一刀。

4、放入沸水中,焯至卷起,捞出,沥干。

5、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

6、捞出,控油。

7、锅内倒入食用油、孜然粉、辣椒粉和椒盐粉,炒香。

8、放入脆皮肠,炒匀。

9、盛出,撒上白芝麻。

②牛肚边角料怎么做

1、迷你小肉饼(3张饺子皮:1个饺子馅)

2、左边放一个明治酸奶,给一个大小对比。饺子皮每一面沾一点面粉,叠起来,擀薄。

3、一片饺子皮一层肉馅叠起来(3层皮2层肉馅),稍微用手压薄,卷起来,切成1cm宽。

4、每一个小块稍微整成饼状,小火煎熟即可。

③晒干的鱼怎么做好吃

1、用料:

小干鱼2两、青红椒适量、姜末适量、豆豉适量。

2、做法:

(1)准备食材。

(2)将小干鱼用温水清洗两遍。

(3)起锅烧油,将辅料炒至五成熟放小干鱼,小火慢炒3-4分钟左右,然后调味出锅。

④水煮鱼好吃怎么做

1、食材:鱼肉250克,青蒜150克,芹菜心100克,干辣椒15克,郫县豆瓣40克,清油200克,酱油15克,味精1克,姜片10克,蒜片15克,水豆粉、清汤各适量。

2、将鱼杀好洗净,剁下头尾,片成鱼片,把剩下的鱼排剁成几块。将鱼片用少许盐、料酒、生粉和一个蛋白抓匀,腌15分钟(头尾及鱼排另装盘,用同样的方法腌制)。

3、烧开一小锅水,洗净的豆芽放入开水中烫一下,捞入大盆中,按个人口味撒一点盐,备用。

4、炒锅中加平常炒菜三倍的油,油热后,放入三大匙豆瓣(或剁椒)爆香,加姜、蒜、葱、花椒粒、辣椒粉及干红辣椒中小火煸炒。出味后加入头尾及鱼排,转大火,翻匀,加料酒和酱油、胡椒粉、白糖适量,继续翻炒片刻后,加一些热水,同时放盐和味精调味。待水开,保持大火,一片片将鱼片放入,用筷子拨散,3~5分钟即可关火。把煮好的鱼及全部汤汁倒入刚才盛豆芽的大盆中。

5、另取一锅,倒入半斤油(油以倒入大盆中时,把鱼和豆芽全部淹没为准)。待油热后,关火先晾一下。然后加入花椒及干辣椒,用小火慢慢炒出花椒和辣椒的香味。注意火不可太大,以免炒糊。

6、辣椒颜色快变时,立即关火,把锅中的油及花椒辣椒一起倒入盛鱼的大盆中。

⑤煮玉米棒子怎么做

1、在煮玉米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将所有的玉米外衣都剥掉,留上一两层这样可以让玉米更加的入味哦。

2、其实很多人都是直接将玉米洗好后就下锅了,想要让玉米更加多汁香甜的话最好是将玉米浸泡20分钟左右,再下锅烧煮。

3、煮玉米要用冷水哦,利用冷水慢慢的加热,这样才能够让玉米从外到内都煮熟了,而且吃起来也会相对比较软,当然在烧煮时可以适当的加点盐哦,这样煮起来的玉米更加的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