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把地图传给别人

我的世界怎么把地图传给别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0:58

①我的世界怎么把地图传给别人

1、首先打开游戏根目录.minecraft文件夹,找到saves并打开,找到玩家想要发给别人的地图文件。

2、然后通过各种方式发过去就可以了,玩家也可以把它做成压缩包然后发送,他接到后解压再放进.minecraft/saves文件夹下即可。

②电信电视怎么把视频投在上面

1、视频投到电信电视的步骤如下:可以通过下载第三方投屏软件实现手机投屏:

2、设置机顶盒和手机。由于机顶盒是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定制的,不允许安装第三方软件,所以需要找一些方法。按住机顶盒遥控器上的“主页”按键不松开,直到进入机顶盒设置界面。

3、然后在“设置”里选择“安全”,把“设备管理”下的“允许安装未知来源”打√。这样就可以从当贝市场把“乐播投屏”app装入机顶盒中了。

③cad怎么把文字放大

1、CAD修改字体大小的常用办法,在使用cad时,都是运用这种办法的。启动cad软件,界面是大家都常用的autocad经典。

2、点击CAD界面右上角的文字样式图标,这时在新出现的窗口中,你就可以调整文字的高度了。文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来更改CAD字体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