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手机怎么看体育频道

手机怎么看体育频道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3:44

Ⅰ,手机怎么看体育频道

手机上可以下载央视影音软件可以看CCTV5体育频道直播。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桌面的应用市场。

2、在应用市场中的搜索框输入“央视影音”关键字,点击搜索出来的影视应用应用程序右边的安装。

3、完整完成后打开央视影音,点击体育频道。

4、打开体育频道就能看到正在直播的体育频道。

Ⅱ,哔哩哔哩怎么看注册时间

1、哔哩哔哩看注册时间的方法如下:网页打开哔哩哔哩,然后点击自己的头像进入个人主页,右边有一个创作中心,点击进去;右上角会显示“今天是你在bilibili星球的第XXX天”,根据天数可以推算注册时间。

Ⅲ,支付宝账单怎么看

1、在手机上找到支付宝,点击打开,登录账户,点击底部按钮中的“我的”。

2、来到我的个人信息中心,找到账单项目,点击进入账单即可查看。

3、在账单界面中,上部的筛选处可以筛选要查看的时间,分类可查看不同类型的交易。默认是当月,月份下方显示当月总支出和总收入,下面是一条条的账单记录。想查看某条,点击即可。

4、点击某条账单记录后,进入该条账单详情,显示了商品说明,账单分类及时间,订单号等信息,点击关联记录后的查看。

5、底部弹出与当前账单记录关联的所有交易账单项目,继续点击其中某项。

6、弹出该关联账单记录的详细情况,查看完成即可点击左上角的返回按钮,查看其它账单。

Ⅳ,声音频谱图怎么看

1、从左到右,基本上可以看做一个很多段的均衡器,左边向右超低频、低频、中低频。

2、如果你听的是低音很明显的歌曲或者是人声左边多的话就是低频中低频这个部分很强右边多的话就是中频中高频高频超高频大致可以这样理解,其实频谱仪基本上是音乐制作技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