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可不可以更改

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可不可以更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8:55

1)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可不可以更改

1、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可以更改。微信重新绑定银行卡,需要先解除绑定,然后再重新绑定一张银行卡即可。注意:不可以更换成别人的,银行卡必须与微信是同一身份证才可以绑定。

2、换绑银行卡方法:

(1)点击微信,进入“我的”,选择“钱包”;

(2)点击页面右上角三个竖点图标,选择“支付安全”,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注销微信支付”;

(3)进行到“注销微信支付”界面后,点击“解绑所有银行卡”,点击“确认注销”;

(4)完成注销后,在微信钱包选择“添加新的银行卡”,即可更换绑定新的银行卡了。

2)如何取消微信绑定的银行卡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再点击钱包。

2、点击钱包后,进入了钱包主界面,有许多功能,我们再次点击钱包。

3、这个时候,会出现你钱包里的余额以及绑定的银行卡账号,最关键的一部来临了!点击自己想要解除绑定的银行卡,

4、进来后,点击右上角的菜单键,即可看到解除绑定的系统提示,点击解除绑定即可轻轻松松解绑啦。

3)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怎么解绑

1、如果用户想解除微信绑定的银行卡,那么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微信进行解绑操作,具体流程如下。

2、首先打开微信后,在【我】的页面上点击【支付】;

3、点击页面角落上的【钱包】-【银行卡】;

4、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自己已经绑定的银行卡,点击选择要解绑的银行卡;

5、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标志;

6、页面底端会弹出【解除绑定】这几个字,点击它就可以成功解绑自己的银行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