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lol怎么把鼠标的左边调成走

lol怎么把鼠标的左边调成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2:13

1:lol怎么把鼠标的左边调成走

1、进入电脑控制面板,找到鼠标设置图标。

2、双击鼠标图标打开,点击图标,打开鼠标属性。

3、打开鼠标属性后,使用键盘Tab键选定鼠标“切换主要和次要按钮”的设置区,然后按下键盘的空格键,这样鼠标右键马上就可以当左键用了。

4、最后点击应用确定就可以保存设置了,这样鼠标左键的功能就被切换到右键上去了。而LOL中攻击和移动本来是右键,经过以上设置就变成了左键。

2:怎么把去健身房锻炼变成一种习惯

1、找一个合适的伙伴,跟朋友一起去健身有助于更好地执行健身计划。但这并不代表任何一位朋友都能做到这一点,你的朋友应该有着更高的健身自觉性。有健身计划的人和初学者结伴健身会比初练者单独健身获得更好的健身效果,并且两人能相互支持、相互鼓励,从群体责任感中受益。

2、多种运动选择,人对于某种健身运动的热情可能会在几个月内消退,所以我们应该学会驾驭自己的运动热情。如果你觉得没有了热情,或无法再提高了,就马上换一种运动形式吧。请一位私人教练来帮你每月制订一次健身方案,比如和孩子一起去学习武术,或参加舞蹈课程。职业教练说,“随着体质增强,你会有更多精力去参加其他运动,同时,这还有助于保持较高的主动性。人的身体会在几周之后适应某种运动形式。这段时间就是“运动周期”,过了这段时期,很难再收获明显的效果,除非你做出改动。

3、天天锻炼,要想把健身变为一种日常习惯,就不要连续超过两天不去健身。每周只健身1-2次的人比每周健身3-4次的更容易半途而废。因为健身频率比健身时间或运动形式更能影响到你的健身毅力。每周运动3-5天,如果每周只能抽出3天来健身,那么应均匀分配这3天,以保持一定势头。

4、制订健身计划,应预先考虑到一些可能会影响健身的因素,如假期和工作安排,然后准备一套备用方案。在记事本里记下克服“健身障碍”的方法,无论何时遇到困难,你都能作到有备无患。最重要的是,不要一遇到阻碍就放弃。你也许会这样想:“我今天没时间去健身,并且周末也去不了,所以干脆停下来算了,下周一再开始”。其实你大可不必因为错过了一两次健身而感到愧疚,要学会接受事实,错过就错过了,只要明天更努力就可以了。

3:怎么把隐藏的文件显示出来

1、WIN7系统:依次点击左上角的“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查看”,找到“隐藏文件和文件夹”选项。勾选“显示隐藏的文件”,即可看到隐藏文件,若去除文件隐藏,单击鼠标右键,点击“属性”,取消勾选“隐藏”即可。

2、WIN10系统:点击上方“查看”,将“隐藏的项目”勾选,即可显示隐藏的项目。

4:怎么把脸皮练厚

1、说话声音大一些,和别人说话的时候别装蚊子哼哼,就算你不好意思,也要大声说话,最起码保证你所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能让该听到的人听到,这是最基本的哦。

2、不喜欢就不搭理,脸皮薄的人有这样一个毛病,见到了不喜欢或者心里很厌恶的人,却不好意思不搭理,甚至还会屁颠屁颠的招呼。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觉得而不喜欢并且可以不用理睬的人,直接不理爱谁谁。

3、说不,脸皮薄的人说出一个不字实在是太难了,可是越是难越是要练习,不管是什么人亦或是什么事,考虑清楚觉得不喜欢,那么笑笑摇摇头,然后说出不。

4、多交流,不是多和那些脸皮薄的人交流,那样子越来越脸皮薄了,甚至还会造成懦弱的性格。多和那些脸皮厚的人在一起,时间久了,自然脸皮厚了。

5:怎么把快递放入快递柜

1、一是在收货地址处标明;二是在订单提交前,左侧有重要提示留言里务必写上一句,“快递直接送入楼下快递柜则可”字样。两方面提醒,不会有错。

2、不用写,只要包裹不大,楼下又有快递柜。现在快递员都愿意把它放在快递柜,因为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