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盐酥腰豆怎么做

盐酥腰豆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3:39

①盐酥腰豆怎么做

1、腰豆一罐、鸡蛋一个、椒盐适量、盐适量、鸡粉适量、绍酒适量、麻油适量、红辣椒适量、葱适量、干生粉适量;

2、腰豆从罐头取出,滤去水分,冲洗干净,葱和红辣椒切末。

3、调味料:椒盐、鸡粉、盐、绍酒、麻油根据自己的口味,在小碗调制好。

4、鸡蛋打散,逐量添加到腰豆里(蛋液不用全下,以能让腰豆都裹上一层蛋液为基准),抓匀。裹上一层生粉。

5、用4-5成热的油(刚冒烟)将腰豆炸至酥脆,捞出油锅待用。

6、锅里留少许底油,放葱末和红椒末,倒入调好的调料,倒入炸好的腰豆翻炒均匀即可。

②发面饼怎么做才能松软好吃

1、材料:白面2杯,牛奶0.75杯,鸡蛋1个,干酵母1.5小匙,油适量,盐1小匙,糖1小匙。

2、把牛奶从冰箱中拿出来微微加热(有点微热不是冰凉的就行),放入干酵母等6、7分钟。

3、把干的原料放在一个容器中,倒入牛奶和酵母的混合,和成一个比较软的面团。

4、发酵一个半小时或至面团发至两倍大,把面团揉一下,分成10份。每个面团轻轻软揉成原型,再用手按扁成饼状,厚度为0.8厘米左右。

5、如果面团太粘手,可以在手上抹点油,然后再把面团按成饼。

6、平底锅中火加热(可以不放油),当锅已经很热了,放入小饼,小火每面烤5分钟就好。烤的时候可以加个盖子,这样并不会太干。入法炮制做完所有的饼。

③财务报表怎么做

1、资产负债表:下载或找好表格后,在表头将公司名称和时间填好,按照准备的项目汇总表顺序依次填入。

2、需要计算的,根据会计等式将其计算好后再填入表格即可。

3、利润表:填表方法和填资产负债表一样,有的数据可在资产负债表找到,只需将资产负债表上已经计算好的数据填入表格,在资产负债表上没有的则另行填写和计数。

4、现金流量表:填表方法和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一样,而且有的数据可能根据填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的数据来填写。

④甲鱼怎么做不腥汤鲜

1、甲鱼大多长有黄膏,而黄膏就是甲鱼的脂肪,滑滑的,呈嫩黄色,多在四肢肌肉中间,肥腻且带有腥膻气味。甲鱼开盖清理时,一定要把脂肪用刀刮净,去除腥气。

2、烹制过程中加入葱、姜、料酒也可以去腥。

3、宰杀初步处理后,斩成块状,入锅中加入白酒,或花雕、茶叶水,煸炒至水分蒸发干,取出飞水即可去腥。注意煸的时候不要放油。

4、宰杀治净了的甲鱼,去内脏后放在油锅里轻轻过一次油,去腥的效果也很好。

5、野生的甲鱼宰杀后,取出内脏,注意保留好胆囊,取胆汁;将甲鱼全部洗干净后,用胆汁加少量的水,均匀的涂抹在甲鱼上,过2-3分钟后,用清水清洗一下,这样处理过的甲鱼,无论做菜做汤,不但没腥味,味道更加鲜美。

⑤老蒜苔怎么做颜色绿

1、老蒜苔进行绰水可以使炒出来的蒜苔颜色更绿。

2、原因:绰水最大限度的保持了蒜台的色泽和嫩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维生素C的流失。加盐和食用油能防止蒜苔在焯水时容易变黄,过冷水能保持蒜苔脆爽的口感。

3、切好的蒜台,先进行焯水。

4、先把蒜台清洗干净切段,锅里水烧开加入一小勺盐和食用油搅拌开,再把切好的蒜台放进去绰水3分钟捞起来放入冷水里面再过一下;

5、将切好的蒜苔放在盘子里备用;

6、待油炸热后将蒜薹放入锅中炒;

7、炒3至5分钟后,加入辣子鸡等调料,加一点点水,待水开后调味,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