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家常炒鸡肉怎么做?

家常炒鸡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0:29

(1)家常炒鸡肉怎么做?

1、食材:鸡肉200克、干红椒5颗、大葱1段、生姜1块、青椒2颗。

2、首先准备适量新鲜的鸡肉,洗净后剁成合适的小块。

3、锅内加入适量清水,烧开后放入鸡肉块,煮上两分钟将其捞出控干水。

4、把辣椒、生姜、大葱、青椒洗净后切好备用。

5、锅内加入适量色拉油,烧至八成热时候把大葱和鸡肉块放进锅中,翻炒两下。

6、加入适量酱油翻炒,使鸡肉块颜色红亮,接着放入辣椒、生姜、食盐、五香粉、生抽、香醋,再倒入适量开水,中火炖二十分钟。

7、锅内见干时放入青椒和适量鸡精,翻炒均匀即可关火。

8、将炒好的鸡肉盛入盘中,可以尽享美味了。

(2)才鱼怎么做好吃

1、黑鱼汤(黑鱼即才鱼):将黑鱼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一段一段的,放入水中,加入一点盐腌制一会,然后放入热水中煮沸,加入葱、姜末,香菜、酱油和醋等调料,注意调料要适中,这样一盆美味的黑鱼汤就好了,非常的补身体

2、黑鱼炒毛豆:将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将洗干净的毛豆倒入热油锅中,待毛豆快炒熟时,将黑鱼也放入其中,放入适量的水、盐、姜末,酱油等,焖半个小时,待水差不过时,翻炒至熟盛出来

3、红烧黑鱼:讲黑鱼洗干净,切成段,倒入热油锅中,来回翻炒,然后放入一些水和盐,小火煮二十分钟左右,待味道充分融入后,再放入辣酱爆炒,一般要持续十分钟左右,辣味要充分的融入才行

4、炖黑鱼:讲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放入盘中,放入一些水,最好能淹没一般的黑鱼身体,然后放入盐、油、酱油、姜末等,然后盘放入水中,将水烧开即可食用,非常的美味

5、黑鱼炒豆腐:进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放入热油锅中,不断炒,然后放入一些水,再放入切好的豆腐,放入适量的盐,酱油等,基本要大火焖半个小时左右,需要黑鱼和豆腐要充分的入味,豆腐可以放多一点

6、黑鱼烧酸菜:进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放入热油锅中,来回翻炒,待半熟后,放入适量的水,放入盐再焖十分钟左右,然后放入酸菜,加入姜末。辣椒等调料,再大火焖十分钟就差不多了。

(3)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做衰变药水

1、衰变药水制作攻略:笨拙的药剂+发酵的蜘蛛眼,一次饮下可获得虚弱Buff 一分半钟(1:30),在有效时间内每次攻击减弱伤害,持续性药水。

2、衰变药水是手机版我的世界独有的药水种类,而且从衰变药水获取的喷溅衰变药水和衰变之箭也是我的世界手机版0.16独有的。衰变药水目前没有获取途径,不能通过药水制作获得,也不会在游戏总掉落。喷溅衰变药水和衰变之箭也是一样的,没有获取途径。后期可能开放衰变药水获取和制作功能。

(4)龙虾的做法龙虾怎么做

1、准备材料:小龙虾适量、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酱油适量、鸡精少许、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花椒适量、干辣椒适量、料酒适量、水适量、白砂糖适量。

2、将龙虾剪去虾须、腿部和腮部,用刷子洗净后待用。

3、锅里倒油,放入葱段、姜片、蒜片、干辣椒和花椒爆香。

4、将龙虾放入锅里,用锅铲煸炒至虾壳变成红色。

5、加入料酒、酱油,翻炒均匀。

6、倒入清水,没过龙虾即可,加盖大火煮至沸腾。

7、水开以后,加入糖、盐和匀,加上盖子大火煮5分钟。

8、然后揭开锅盖煮10分钟就可以了,起锅前加少许鸡精调味。

(5)梅子白芸豆怎么做

1、食材:白芸豆170g、话梅35g、水350g、有机米醋30g、黄酒90g。

2、白芸豆在煮之前需泡一天一夜。

3、取压力锅,放入泡透的白芸豆,甘草话梅,水,有机米醋,绍兴黄酒。

4、再加进清水350克。

5、所有材料放放好后就可以进入选模式这一步。

6、把压力锅的盖子旋至锁键,选取手动菜单的加压烹饪键,时间调为15分钟,启动。

7、待机器操作完成后,开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