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苦瓜怎么做才不苦

苦瓜怎么做才不苦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1:45

1:苦瓜怎么做才不苦

1、先将苦瓜用清水洗干净切成两半,把里面的瓤和籽挖出来,再切片。

2、碗里加入盐,破坏苦瓜的细胞液,将苦汁逼出来。

3、锅烧开水,将苦瓜放进去烫水,捞出冲凉。

4、蒜、干辣椒切段,锅内热油爆香。

5、加入苦瓜翻炒一会儿,再加入盐、鸡精翻炒出锅即可。

2:牛骨汤怎么做才好喝

1、食材:牛肋骨750克,洋葱300克,马铃薯300克,西红柿100克,盐适量,黑胡椒粉适量,水若干。

2、将食材洗净,马铃薯削皮备用。

3、在锅内放入清水,加入牛骨头、生姜、二锅头,用大火烧开5分钟。

4、将烧开的牛骨头取出用清水冲洗干净,再放入锅中,加入西红柿、马铃薯、洋葱、姜片后用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煲4小时以上。

5、出锅,加盐、黑胡椒调味即可。

3:辣椒酱怎么做才好吃

1、先将摘回来的小米椒清洗干净,尽量要红色的小米椒。

2、蒜米去皮,清洗干净,晾干备用,洗干净后,甩干水分就可以了,不一定要晒干。

3、洗好的蒜米和辣椒晾干后,剁碎,放入碗中备用。

4、往剁好的辣椒碗中加入盐,搅拌均匀。注意,不要碰到油,以免弄变质辣椒酱。

5、将搅拌好的辣椒酱放入消毒过的玻璃瓶子里,密封好!大概10-15天后,就可以享用美味的辣椒酱了。

4:土豆丁怎么做才更好吃

1、食材:土豆、绿辣椒、小红辣椒、葱、甜面酱、猪里脊肉、料酒、水淀粉、黄酱、食用盐。

2、猪里脊肉切成小丁,放入1大匙料酒。

3、用手反复抓均,之后加入盐,继续用手反复抓均猪肉。

4、着放入1大匙水淀粉,取水淀粉粘稠部分,继续用手反复抓均,慢慢会感觉手粘了,肉开始黏在一起,就可以了。腌制10分钟。

5、土豆去皮切成小丁,绿辣椒切成圈备用。

6、锅中放入适量油,放入土豆丁,将土豆煎到变软,外面略微有一点黄色,就捞出控干油分备用。

7、锅中放油,放入腌制好的肉丁,迅速翻炒,等肉变白,放入辣椒圈,迅速炒匀捞出备用。

8、锅中放入适量油,放入黄酱和甜面酱炒香炒匀,加入之前处理好的土豆和肉丁,翻炒均匀,出锅前撒上小红辣椒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