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蚝汁萝卜怎么做

蚝汁萝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0:20

(1)蚝汁萝卜怎么做

1、蚝汁萝卜的做法:大白萝卜去皮切成厚圆片;放入锅中,加入排骨清汤和适量清水淹没,放入适量食盐,搅拌均匀煮约十分钟;加入适量蚝油,中小火煮约二十分钟,至汤汁变浓,捞出萝卜摆盘,浇上汤汁即可。

2、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芥子油、定粉酶、木质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A等营养物质。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有利于促进胃液和消化液的分泌,还可促进胃肠蠕动,有利于促进消化。

(2)可乐板栗怎么做

1、栗子先煮软泡冷水去皮备用。

2、排骨洗干净晾干水放入加了姜片的热水中煮一下去掉腥味泡冷水晾干备用。

3、青红椒去籽按照个人爱好切好 葱切段备用。

4、青红椒下油锅撒上少量盐炒至七八成熟盛起备用 排骨下油锅炸一下捞起晾干油备用。

5、姜蒜片爆香油锅,下栗子以及排骨爆炒,放入1茶匙料酒翻炒均匀后加入1罐可乐加入适量的盐以及鸡精调味,接着盖锅盖慢火炖煮(30分钟左右)。

6、煮至差不多收汁时把青红椒放入翻炒均匀,再盖锅盖焖3-5分钟。

7、放入葱段翻炒均匀即可装盘。

(3)白切鸡的姜蓉怎么做好吃呢

1、姜洗干净表皮,晾干。

2、用刀刮掉姜的表皮,切成小碎块。

3、料理机放入适量的小姜块搅打成蓉,一次打不完分多次打(觉得打的太烂的朋友可以用刀剁碎)。

4、把打好或剁好的姜装在小碗中,加入适量油盐,搅拌均匀。

5、最后再把姜蓉稍微蒸一下即可上桌食用了。

(4)猫咪吃的溶豆怎么做

猫咪吃的溶豆用料:鸡蛋黄(中等大小)6个

羊奶粉(猫咪大多乳糖不耐)50g

猫咪吃的溶豆做法:鸡蛋黄打发到浓稠状态,倒入奶粉快速翻拌均匀。

倒入裱花袋,挤成一粒粒小球,烤箱预热110度上下火,烤18-2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