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取高铁票忘了带身份证

取高铁票忘了带身份证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5:43

Ⅰ 取高铁票忘了带身份证

1、坐高铁如果忘记带身份证,需要办理《旅客乘坐火车临时身份证明》,才能上车。2、办理地点:铁路公安制证口(火车站里都会有相应的窗口,不知道可以咨询工作人员)。

3、所需材料:户口本或工作证等能够证明身份的材料。如果实在没有,一定要记得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另外还要准备一些零钱。

Ⅱ 补办身份证多久可以拿到

1、补办身份证的方式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普通办理,一种是加急办理。根据规定,身份证丢失补办时间是收到申请的60天内,偏远地区90天,具体时间各地情况不同,不过一般是在一个月左右,有加急业务的正常是7到15天。

2、补办身份证加急最快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一旦发现丢失被盗及时就近就地申报挂失并尽快补领新证,补办身份证需要带上你的户口本前往公安局进行办理。

Ⅲ 身份证尾数x好不好

1、这个其实没有什么好不好的情况的,全国那么多的人身份证尾号都是x,也是有很多人飞黄腾达了的,所以还是要看自己的,不用在意这个。

2、身份证最后的这个X其实就是代表数字10。通过系统里特殊算法,你的末位数是10,但是如果是10的话,这样就不是统一的18位数了,而系统上也录入不了19位的身份证号码。我们就用x来代替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