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投诉快递

怎样投诉快递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0:21

(一)怎样投诉快递

1、不同快递公司投诉方式不同,如果联系快递公司无果,可以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进行投诉,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专用电话为“12305”。

2、根据《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处理办法》第六条,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专用电话为“12305”(省会区号-12305)。

3、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登陆国家邮政局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邮政管理局网站申诉,也可以采用微信、书信或者传真形式申诉。消费者向市(地)邮政管理局提出申诉的方式,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邮政管理局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4、第七条在受理消费者申诉的工作时间,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应当有专人值守“12305”申诉电话,保证消费者申诉渠道畅通。

5、各级邮政管理部门应当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公示受理消费者申诉的工作时间。如“12305”申诉电话因故暂停,还应当公示暂停原因、暂停时间和应急措施。

(二)手机收到逮捕公告怎样投诉

1、逮捕通知书是通过书面的方式邮寄给你的家属,或者是通过电话先通知家属再寄送书面的给家属,不会是以手机的形式向当事人直接发送逮捕公告。

2、以上的情况,只能肯定是收到了电话诈骗,一般这种情况选择不理睬即可,如果想要用这个去投诉,想要立案报警是很难的,因为你实际上并没有受到什么损失,仅仅是短信是不足以去进行投诉的,直接不管就好了。

(三)把梳子卖给和尚的故事

1、一家生产梳子的公司招聘业务员,经过面试后剩下三个人,最后一道题是:谁能把梳子卖给和尚?半个月后,三个人回来了。结果是:

2、甲:经过努力,最终卖出了一把梳子。(在跑了无数的寺院、推销了无数的和尚之后,碰到一个小和尚,因为头痒难耐,说服他把梳子当作一个挠痒的工具卖了出去。)

3、乙:卖出了十把梳子。(也跑了很多寺院,但都没有推销出去,正在绝望之时,忽然发现烧香的信徒中有个女客头发有点散乱,于是对寺院的主持说,这是一种对菩萨的不敬,终于说服了两家寺院每家买了五把梳子。)

4、丙:卖了1500把,并且可能会卖出更多。(在跑了几个寺院之后,没有卖出一把,感到很困难,便分析怎样才能卖出去?想到寺院一方面传道布经,但一方面也需要增加经济效益,前来烧香的信徒有的不远万里,应该有一种带回点什么的愿望。于是和寺院的主持商量,在梳子上刻上各种字,如虔诚梳、发财梳……,并且分成不同档次,在香客求签后分发。结果寺院在应用之后反响很好,越来越多的寺院要求购买此类梳子。)

(四)关于和尚的动漫片叫啥

1、动画片是《的笃小和尚》。

2、讲述的是一个小庙里调皮的小和尚的笃和他的童心未泯的师傅在一起发生的一连串的搞笑事情。

3、小和尚的笃有孩子的天真可爱和不安分,又好像“老于世故”,老和尚和蔼有点“六根未净”又不时迂腐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