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三年级运动会口号

三年级运动会口号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6:34

(一)三年级运动会口号

1、魅力永久,充满自信,赢得胜利。

2、遵规守纪,团结互敬。

3、全民健身,利国利民。

4、运动健儿志高扬,巾帼岂将须眉让。

5、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

6、志比天高,气比山昂,机汽学子,力争更强!

7、放飞理想,勇于高攀。走进华中,走向成功。

(二)运动会接力赛作文

1、古人云: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这是王翰的凉州词,我们今天也要出征“大战”一场。

2、运动会4*100米,开始了。“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我们班的“飞将”有:姜周佐、林兰州、李再泽、我。对手有一个“飞将巨人”——毛毛C,本名不知道。他呀,英勇善战,一个顶八,跑起来像风一样,连我班的“飞将”姜周佐都要和拼个半死不活。这呀,我们怎么能战得过呢!

3、为了“百草园之崛起”,我不敢眨一下眼睛,手臂随时做好接力准备,侧着身子。李再泽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向我跑来,不好“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被对手超过了!李再泽把接力棒传给了我,我拔腿就跑。看见前方的姜周佐了,我看见跟我的对手姚荣不分上下。我把接力棒传给了姜周佐,老姜飞奔向前,用出比平常更快的速度奔向终点。完了,还是被毛毛C超了,呜呜——

4、最后,我们得知进入了决赛!

5、“叮咚!叮咚!”时间像一个飞奔的小马,一跑就把星期四给跑没了,我说,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6、我们百草园怎么可以在这些“敌人”面前倒下。我们四个“飞将”在操场上开始热身起来“咚咚!”隔壁班的“战友们”也不甘示弱,也在一边压腿、阔胸,好像一个个狼,为着第一飞奔着。

7、我们和对手握了手之后,开始走进跑道,准备赛跑。全部的运动员脸上是那么严肃,每一个运动细胞都在飞舞,发出“嗖”的声音,眼睛盯着目标,心里紧张得要死,大家都只有一个想法——为了班级,为了荣誉,为了第一,我们拼了!

8、裁判喊:“各就各位!预——备!”“啪!”一声巨响,让全操场的人吓一跳。可是,运动员们没有被枪声吓到,一听枪声,飞速奔跑。

9、“林兰州!加油!林兰州!加油!”主席台上,我们班的同学们为了给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助威着。

10、李再泽跑过来了,不好,李再泽的棒拿反了!给我的时候没给正,传了两次。我接过棒,一心想超过姚荣,向前飞奔着!姜周佐!姜周佐,我看到你了,我把棒传给了他。最终我们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

11、“胜败乃兵家常事”,这次的4*100高手如云,我们也不甘示弱。相信,通过努力,我们离第一名也不会遥远的!

(三)运动会稿子20字

1、终点就在眼前,勇士们,不要畏惧对手的强大,勇敢的冲吧!运动健儿们!拿起你们冲锋的号角,为我们的胜利冲锋啊!

2、奔跑吧,运动健儿,今天你们是最美的风景,我们爱你!加油!

3、跑道上有你最美的身影,你一直都是最棒的,我们相信你。

4、没有枪,没有炮,我们为你们造。运动的健儿们,加油啊!

5、终点就在眼前,勇士们,不要畏惧对手的强大,勇敢的冲吧!

6、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7、奔跑吧,运动员,胜利的果实等你摘取希望的高峰等待你去攀登!

8、无论是否成功,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努力吧,运动员!

9、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加油吧,运动健儿们!

10、今天你们是主角,请你们勇往向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吧,加油!

11、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

(四)四年运动会作文400字

1、去年的运动会我没有参加非常的遗憾,不过这次的运动会让我看到了校际运动会的场面。这次运动会使我十分快乐,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2、运动会一开始是开幕式,我们听着进行曲踏着步子绕着操场转了一圈。过了一会开幕式结束了操场顿时热闹起来。在运动会的运动项目中有:100米跑、400米跑、1500米跑、急行跳远等项目。全场有小记者有小摄影师在拍运动会的场面。

3、我先讲100米跑!只见老师挥着红旗说预备!跑。只见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他们不相上下。但最后有一个冠军。小记者问了没跑第一的人那个人说:“没事还有其他项目。”可见这位同学仍然保持着乐观情绪。跑1500米的同学第一圈跑得很快,到了第二圈他们都气喘吁吁,最后我班的人得了第一,大家在欢呼。在急行跳远中我同桌(男的)跳了第三……

4、运动会结束了,体育委员说这次班里跑得不好下次继续努力。

5、我还希望每年都办这样有意义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