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广东菜心怎么做好吃

广东菜心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6:25

①广东菜心怎么做好吃

1、蒜蓉广东菜心:锅内放油,放入菜心翻炒,炒至颜色变深绿,调入盐、清水,煮1分钟,出锅装盘。

2、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入蒜丁炒香,在碗中加入一汤匙生抽、一汤匙蚝油、一点白糖,拌匀。

3、把汤汁倒入锅中,小火加热至冒泡,浇在菜心上即可。凉拌广东菜心:锅中加水,煮开后,放入菜心、碱面、油搅匀,煮至菜心颜色变深即可捞出。

②鲤鱼怎么做简单

1、鲤鱼去鳞片洗净,切成大块,放盆中,用红烧酱油、料酒、盐腌30分钟左右。

2、打两到三个鸡蛋入碗中打散。

3、将鲤鱼蘸满蛋液用平底锅中倒适量的油烧热。

4、鱼块铺在底锅中,两面煎硬。

5、将剩余的蛋液倒入平底锅中煎定型后,将先前腌鱼的料汁倒入锅中。

6、再倒入热水,水要高过鱼块,花椒等一些辅料。

7、待汤汁收得差不多,便可出锅了,就可以吃了。

③怎么做荷包蛋

1、食材:鸡蛋3个、油10克、鲜酱油15克。

2、鸡蛋准备。15克鲜酱油里加入50克清水搅匀。

3、不粘锅加入底油。

4、温油把鸡蛋逐个加入。

5、把料汁倒入。

6、盖上用中火烧至鸡蛋表面生皮后熄火出锅。

④椒盐饼怎么做酥脆松软

1、食材:面粉300g、酵母粉3g、花椒粉适量、食盐适量。

2、准备大约300g的面粉,酵母放入温水中化开,一边加入酵母水一边用筷子进行搅拌,搅拌成絮状即可。

3、然后用手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盖上盖子进行醒发。因为现在天气还是挺冷的,所以把放面的盆子放在电热毯上,温度不需要太高,稍微温和就可以了。

4、醒发了四个小时后,用手戳进面团里,不会回弹,并且面团里有蜂窝状的气孔,这样面就发好了。

5、把面团转移到案板上,继续进行揉面,把面团里面的气排出来,然后揉成一个长条,分成大小均匀的剂子,剂子不需要太小。

6、把小剂子擀成大面片,均匀的抹上一层油酥,然后把它卷起来,再分成小剂子,开口处整理一下,防止油酥流出来。

7、把小剂子擀成牛舌状的椒盐烧饼,平底锅中放入少许的油,把烧饼放入,盖上盖子。

8、等饼鼓起来的时候进行翻面,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