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锅贴玉米饼怎么做才好吃

锅贴玉米饼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4:30

1:锅贴玉米饼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玉米面(黄面) 500g、糖粉适量。

2、准备玉米面,面中慢慢加水,加糖,揉成光滑的面团。

3、面团做成一个个小圆饼。

4、锅中烧开水,把玉米饼贴放在锅边沿上。

5、让锅沿的高温把玉米饼烤熟。

6、好吃的锅贴玉米饼就完成了!

2:卤白菜怎么做

1、主要原料:大白菜1棵、葱2根、姜片3片、蒜头5瓣、辣椒1个、香菜少许。调味料:盐1小匙、味霖1小匙、油1大匙、生粉水1杯、香油1小匙。药材:八角2粒、小茴香10克、丁香5克、花椒5克、肉桂5克。

2、将所有药材装入棉质卤包袋中,再用棉线捆紧,即为卤白菜卤包。

3、将卤包、水200ML、盐、味霖一起浸泡10分钟备用。

4、葱洗净后切长段,蒜头拍过,香菜洗净后切末备用。

5、大白菜洗净,剖成四半,再对切,共8段,用沸水加盐氽烫至软后取出,沥干水分备用。

6、烧热锅子,加入1大匙油,放入葱段、姜片、蒜头、辣椒爆香,加入大白菜炒过,再把做法1的卤汁倒入,用大火烧开,转小火焖煮约20分钟后,加入生粉水勾芡,起锅前加入香油即可。

3:自己在家怎么做秋梨膏

1、雪花梨洗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2、大枣洗净去核,姜洗净切片。

3、雪花梨,大枣,姜放入豆浆机里,将豆浆机调到果汁档,将其加工成泥状。

4、将豆浆机里加工好的雪花梨泥倒入锅里,加人冰糖大火煮开,小火炖2小时左右,熬成粘稠状关火。

5、待熬好的梨膏放凉后加入蜂蜜搅匀,装入密封罐里,放入冰箱。

6、吃的时候用小勺外出一勺放入杯里,用开水稀释即可。

4:鸭胗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原料:鸭胗250克。

2、配料:青椒1个、红椒1个、蚝油、胡椒粉、郫县豆瓣酱、料酒、淀粉、生抽、鸡精、生姜、大蒜、葱各适量。

3、鸭胗收拾干净,每个鸭胗先切成四块,直刀将每块鸭胗切至三分之二的深度(间隔约为0、2厘米),再将鸭胗旋转90度后切成片,使之形成梳子花刀;加入料酒、盐、胡椒粉、淀粉,拌匀后腌制20分钟。

4、青红椒洗净,去蒂去籽后切成小丁,郫县豆瓣酱剁碎,生姜与大蒜切成末,葱切花。

5、锅内放入适量的油,烧至六成热后下入腌制好的鸭胗过油滑熟后捞出沥干油分待用。

6、锅内留少许油,下入姜蒜末与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

7、下入青红椒丁翻炒一分钟。

8、放入滑熟的鸭胗,加入适量的蚝油、鸡精炒匀。

9、最后放入生抽与葱花,炒匀即可。

5:彩虹吐司面包怎么做

1、食材:高筋粉250g,辅料蛋液37g,黄油25g,白糖35g,紫薯粉5g,牛奶155g,青汁粉3g,盐3g,酵母2.5g。

2、将除黄油和红糖外的食材按照先液体再粉类的顺序放入面包桶揉面至扩展后加入黄油继续揉至能拉出有韧性的薄膜。

3、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

4、将面团取出均匀的分成三等分,滚圆。

5、将一个面团加入青汁粉,点上几滴水将青汁粉搅匀后与面团揉匀。

6、将另一个面团加入紫薯粉,点上几滴水将紫薯粉搅匀后与面团揉匀。

7、将三色面团用薄膜隔开进行基础发酵。

8、发酵至原来的2倍大时取出。

9、分别擀得和模具一样宽的面片。

10、将三色面团叠加,从一头卷起。

11、放入吐司模具。

12、进行二发,发酵至9分满时盖上吐司盖。

13、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中下层200度45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