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沙葱怎么做好吃

沙葱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3:14

①沙葱怎么做好吃

1、材料:沙葱,鸡蛋,油,食用盐。

2、炒鸡蛋也很好吃,在炒制的时候,可以把沙葱三百克,洗好,切成碎末。然后把两三个鸡蛋磕开到碗中打成蛋液。

3、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把沙葱末放入到锅中炒软,加入少量食用盐炒匀,接着把蛋液倒入快速翻炒,蛋液全部凝固以后,取出装盘,沙葱炒鸡蛋也就做好可以食用了。

②腌虾仁怎么做

1、原材料:虾仁、葱、姜、蒜、料酒、胡椒粉。

2、虾仁去沙线、洗净,并用厨房纸或消毒毛巾沾干水分。

3、准备好葱姜蒜。

4、虾仁中加入葱姜蒜片、1/4小勺盐、白胡椒粉和料酒,抓匀腌制十分钟即可。

③川汤肥牛怎么做

1、材料:肥牛肉片250g、金针菇100g、红椒250g、大葱100g、姜50g、酸萝卜80g。

2、把金针菇洗干净,再把根部切掉。大火烧开水,把金针菇放进去焯水几分钟,煮至断生即可。

3、在煮金针菇的时候,趁机把红椒洗干净,切成小块。金针菇快断生的时候,把红椒块放入锅中,一起焯水。

4、趁着焯水的时候,把其它辅料切好。其中,姜切片,大葱的葱白切段,葱青的纤维比较老,所以可以切成碎花。

5、当金针菇和红椒焯好水之后,捞出来放入冷水中浸泡一下。注意,焯水的汤汁不要倒掉,盛到其它盆中备用。

6、开大火把锅烧热,加入宽油滑锅,等油温烧至六成热时加入姜片、葱段爆香。

7、料头爆香之后,加入刚才捞出来的金针菇和红椒,大火翻炒大约20秒左右。

8、加入适量清水,以及刚才金针菇焯水的汤汁。根据个人口味来选择清水和汤汁的比例即可。金针菇焯水的汤汁加得越多,汤味越鲜。

9、水烧开后,再加入适量的酸萝卜。不喜欢吃酸萝卜的同学可以改成加入酸菜,如果也不喜欢酸菜的话,那就都不加。加入白糖、红油、少许花椒来调味。

10、加入肥牛肉片,翻炒几下。加盐调味,倒入白醋调酸味。最后加入葱碎花,加少许明油(花生油或芝麻油均可),翻炒几下即可装盘。一道营养美味的酸汤肥牛就做好了。

④芝士蛋糕怎么做可拉丝

1、鸡蛋5个,低筋面粉100克,细砂糖30克,妙可蓝多芝士200克,牛奶70克,玉米油40克。

2、奶酪提前从冰箱拿出来,放两小时左右已经很软,不用隔水加热,用打蛋器打散后放入三分一细砂糖,搅拌均匀至顺滑。

3、放入蛋黄,搅拌均匀。

4、放入200ML淡奶油,分开几次加入,待每次奶油和奶酪糊充分混合后再放入下一次。

5、筛入低粉,搅拌均匀。

6、搅拌好的奶酪糊。

7、这时开始打发蛋白,打蛋盘及打蛋棒必须无油无水,往蛋白加入适量柠檬汁,打发至呈现粗泡泡时加入第一次糖。

8、将蛋白打发至七分发,即湿性发泡,用打蛋器挑起一点蛋白霜,呈现弯曲尖角。

9、将打发好的蛋白加入奶酪糊中,搅拌均匀,不要划圈。像炒菜那样翻拌均匀。然后倒入准备好的8寸模里。

10、把8寸模放入已经加入热水的烤盘中,我是155度30分钟后转145度35分钟,然后165度5~10分钟上色后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