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4:59

(1)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1、微信 7.0、安卓手机一部。

2、方法:目前只对部分人开放。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支付”。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微信公众号“微粒贷”,关注一下。点击“进入微粒贷”即可。

3、微粒贷为白名单邀请制,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在微信钱包或者手机QQ钱包中找到微粒贷借款入口。

(2)淘宝主播要怎么开通

1、进入淘宝网首页,点击“卖家中心”。在卖家中心找到“淘宝直播”选项并点击进入。点击“开通直播权限”,如果符合条件,页面会显示“确认开通”。

2、点击后即可开通直播。开通直播所需条件:店铺的等级在1个钻石或以上。店铺的微淘等级在1级或者以上。店铺具有一定的销量,并有老客户,店铺的主营商”

(3)微粒贷怎么开通

1、目前微信微粒贷只针对部分人开放,只有系统主动邀请了你,才有开通的资格。

2、若系统邀请了你,点击“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即可开通。

3、多在QQ微信平台进行消费,多与微信发生金钱往来,可以帮助提升额度。

4、或者多在微信平台上面购买产品,使用微信支付等等。

(4)银行卡怎么开通短信通知服务

1、首先需要登录官网,点击“个人网上银行”。

2、在登陆后的页面中点击“管理设置”。

3、然后进入“工行信使”。

4、进入就可以看到“余额变动提醒”,在后面点击“定制”。

5、弹出下图界面后,在界面输入手机号并填好各种信息。

6、之后再输入银行发来的手机验证码和银行相关口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