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香橼米醋浸海带怎么做

香橼米醋浸海带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8:51

(一)香橼米醋浸海带怎么做

1、海带香橼米醋的做法:

(1)原材料:海带120克,香機皮9克,米醋1000毫升。

(2)将海带洗净,切成小块,备用。

(3)与香橼皮一起在米醋中浸泡7日即可。

2、海带香橼米醋的主治功效有 :理气,解郁,消癭。适用于肝郁气滞型单纯性甲状腺肿,症见甲状腺肿大、心情不畅、胁 痛腹胀。女性月经前乳房和小腹胀痛。

(二)手办腿怎么做

1、首先准备好超轻黏土、剪刀以及各种材料。超轻黏土可以在网上就能购买到,不过用的时候需要注意超轻黏土必须封闭,不然就会干得很快。

2、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制作底座。先把超轻黏土揉成一个圆,把黏土揉均匀,并且也得快速的揉。

3、其次需要根据造型来捏一些花朵,还有一些小草以及树木等等,捏好这些材料后,等待风干再黏上去。

4、最后把手办直接粘在底座腿上面即可。

(三)花生巧克力饼干怎么做

1、花生仁400克,可可粉13克,黄油70克,低粉90克,蛋白13克,糖粉30克。

2、花生仁用刀切碎。

3、黄油提前软化,放入盆中,筛入糖粉。

4、刮刀压拌几下,然后电动打蛋器搅打,打发到颜色发白,体积膨大的状态。

5、分2-3次加入蛋白液,每一次都需要打发到蛋白液完全吸收。

6、过筛低筋面粉,可可粉,刮刀翻拌均匀。

7、倒入花生碎,混合成团。

8、面团放入保鲜膜中冰箱冷藏半个小时,面团用擀面杖擀成大约5毫米厚的长方形面片。

9、切去四周不规则的边角,切成长条形。

10、烤箱预热170度,中层烘烤18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