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响铃三文鱼怎么做

响铃三文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4:03

(1)响铃三文鱼怎么做

1、原料:三文鱼200克,潮州酸菜150克,海蜇头150克,青芥辣50克,青红椒80克,原味薯片若干。

2、调料:盐5克,味精8克,糖4.5克,奇妙酱300克,番茄沙司50克。

3、将三文鱼、潮州酸菜、海蜇头、青芥辣、青红椒分别洗净切丝,然后加入盐、味精、糖、奇妙酱、番茄沙司拌均。

4、取一片薯片,取适量拌好的原料放在其上即可。

(2)茄子肉丁浇面的卤怎么做

1、主料:茄子3个、五花肉150g。

2、辅料:油适量、葱适量、酱油适量、甜面酱适量、八角适量、花椒面适量、蒜适量 姜适量、盐适量。

3、茄子洗净切丁,葱姜切片,肉切丁。

4、锅里油热后放葱姜,八角爆锅。

5、加少量蒜片和花椒面炒香。

6、加酱油炒香,放茄子丁炒,加点甜面酱翻匀。

7、加少量的水焖一会,蒜拍碎切粒。

8、茄子卤要出锅时,洒上蒜粒翻匀即可。

9、盛盘,面条煮好后,浇上茄子卤拌匀就可以开吃啦。

(3)葱汁酱肉怎么做

1、将肉改刀成1千克左右的长条块,将肉皮上的毛刮净,洗去污血,沥尽水分。

2、用盐在肉上面揉搽,要均匀抹搽,腌1~2天,捞出沥去盐水。

3、将肉放在盛具中,倒入酱油(也可在酱油中外加茴香、花椒、桂皮等香料),酱油的量以浸没肉为宜,浸泡4~5天左右即可捞起。

4、将酱肉挂太阳底下晒一天,至肉表面发亮冒油,然后挂阴凉处风干即可。此酱肉可存放3~4个月。

(4)土瓜怎么做好吃

1、土瓜可以生吃,也可以烹调以后再吃,生吃土瓜时一定要提前用清水把它洗净,然后削掉外皮再把它切成块状直接吃,这时的苦瓜口感脆嫩味道甘甜。

2、土瓜在洗净以后还可以切成块状入锅蒸熟,也可以把蒸熟以后的吐光再与面粉和其他食材搭配在一起,制成饼或者糕点以后再吃。

3、土瓜发糕的做法:

(1)土瓜做发糕特别简单,而且做法也不复杂,在做的时候需要准备1千克面粉和三百克土粉,把它们放在一起调匀后,加入300克白糖和8克小苏打,再加入适量温水,调成比较稀的面团。等它发酵完成以后直接放在蒸笼中,摊平以后隔水蒸制。

(2)开锅以后蒸半小时就能蒸好,在蒸制的过程中要准备适量的香油,青红丝和芝麻,在锅中的发糕蒸好以后,把准备好的配料涂抹在发梢表面,取出后切成块状等它降温就能直接吃。